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森出品的西点热销书再次斩获国际美食图书奖

资讯 TOM    2018-06-19 15:03

前不久,由王森烘焙学校出品的两本西点类热销书籍《名厨甜点》、《学做意大利餐》分别荣获2018国际美食美酒图书奖,值得一提的是,由王森团队联合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名厨甜点》书籍,曾在2017海峡两岸书籍设计邀请赛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王森出品的西点热销书再次斩获国际美食图书奖

1993年王森出版了第一本专业书籍《王森裱花大全》,很多人是通过西点书籍认识王森以及王森创建的专业烘焙学校的。截至目前,王森主编的书籍已有200余本,书籍内容包含了裱花、咖啡、饮品、烘焙、西餐、裱花蛋糕、翻糖、糖艺、巧克力、天然酵母面包等多个专业类别。如今,王森出版团队每年出版10-15本新书,王森书籍以贴合市场需求的优质内容赢得读者的喜爱与追随,很多书籍都成为各大图书类电商平台的美食类热销书。

王森出品的西点热销书再次斩获国际美食图书奖

王森书籍的影响力范围不仅仅在国内,王森团队以书籍和美食为介,将有中国特色的西点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王森出版的多本书籍多次暂获世界图书大奖。由王森主编的《浓情浪漫 手工巧克力》荣获第十八届世界美食图书大奖赛“最佳巧克力美食书”大奖;《蛋糕裱花基础(升级版)上下册》荣获第二十届世界美食图书大奖赛“最佳糕点图书奖”;《面包大全》荣获第二十届世界美食图书大奖赛“最佳面包美食书”大奖;《糖艺制作入门》荣获第二十一届世界美食图书大奖赛“优秀图书奖”;《面包烘焙新食典》一书荣获最佳面包类图书奖;《酱料大王》一书位列酱料类最佳图书第二名。王森主编的书籍多次荣获世界图书最高奖项。

书籍出版的背后,是王森及其团队强大的研发能力,王森书籍以高质量与专业度获得全世界读者的喜爱,并获得世界图书出版领域的专业认可,这是王森技术的实力展现,也是中国烘焙文化融入世界烘焙文化的软实力呈现。

王森出品的西点热销书再次斩获国际美食图书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