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克洪与他的蒸汽洗车机

资讯 Tom    2018-06-19 15:00

20世纪七十年代,水荒开始肆虐,中国因水资源匮乏造成的工农业损失开始逐年递增,而此时,在中国南方一名儿童同样遭受着水对他的洗礼,他不懂为何每次用水嬉闹时,都要忍受来自妈妈的责骂。从那时起,他懂了做一名乖孩子的定义就是杜绝浪费水。

时光荏苒,他成长为一名对设备研发有着先天优势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成人的他,对于水资源和国家政策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开启、节水环保政策的陆续出台以及国家愈加匮乏的水资源现状促使他心底那颗从小扎根的“珍惜水资源”的理念愈发壮大,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人类赖以生存的水源贡献微薄之力,他结合自身研发优势与国家政策发展方向,开始了为梦想拼搏的征程。

终于,在他与同伴共同的努力下,一台全球首创的专为解决清洗行业水资源浪费现状的无锅炉高压蒸汽清洗机成功面世!他毅然辞去金融系统的稳定职业,倾囊走上为“环保节水清洗”的创业道路!

他是郑克洪。

郑克洪与他的蒸汽洗车机

将蒸汽作用于清洗行业的创想来源于郑克洪多年的心头困扰:每次当他走到洗车店,心都紧紧揪着:高压水枪大量的用水,洗涤剂无节制的使用,这种清洗方式对水造成的浪费是不可估量的损失。于是,他日思夜想如何将自己的节水环保理念应用于水资源浪费的重灾区。终于,他想到了利用高压蒸汽清洗方式。他找来了具有十年轮机管理经验的工程师,正式开启了高压蒸汽清洗研发之路。

研发的难题集中在产生蒸汽的方式上。市面上同原理的机器大部分采用锅炉出蒸汽的方式,但危险系数极高。于是,在毫无参照先例与范本的前提下,经过多次的头脑激荡与切磋探讨,认可将热水器的工作原理移植到蒸汽发生器上,采用直过式方式,管道发热后控制好供水量,就会瞬间转化哼蒸汽,摆脱压力容器的束缚。至此,他们成功奠定了全球首创的无锅炉蒸汽发生方式。

解决了蒸汽发生器的关键性技术难题后,又陆续研发了可实时准确调节供水量的电子装置,配合蒸汽发生器就可随意调节蒸汽的干湿度,应用于清洗不同程度的污渍。比如,由于污垢较多,可以用不饱和蒸汽,车身可以用饱和蒸汽,而车室内和机头等处,则必须采用过热蒸汽,才可以避免潮湿。高压清洗设备的雏形确定后,经过反复研究、改善与测试,改变清洗行业发展趋势的蒸汽洗车机面世。

郑克洪与他的蒸汽洗车机

郑克洪要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证明清洁行业珍惜水源的重要性以及蒸汽清洗势不可挡的广阔前景。

郑克洪研发蒸汽洗车设备首创“瞬时汽化”技术,成功摒弃传统锅炉体烧水产气慢、安全性能低、易结垢等诸多弊端,以世界一流的技术优势及“环保节水”的理念一经上市,立刻独领风骚。时至今日,郑克洪蒸汽洗车机的销量已稳稳占据国内外洗车市场的榜首位置,更一跃成为中国蒸汽洗车行业的领导人物。

郑克洪与他的蒸汽洗车机

历经十年的发展历程,不但受到众多合作商家的认可与拥护,更率先在众多终端车主群体中树立了“蒸汽环保清洁专家”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名副其实的蒸汽清洗领航者。

“创造、创新、思变-----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是郑克洪的宗旨,更是秉承“无止境探索,争创国际一流”的企业愿景,持续不断的定义行业发展标杆,制造出更多更好的高科技环保清洁设备。我们衷心希望通过与清洗行业所有同仁为人类美好未来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