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这些国际范儿的岛台设计,就知道我乐橱柜怎么样

资讯 Tom    2018-06-19 15:26

越来越多的人在开放式厨房中选择中岛台设计,但如果单纯就只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岛台“杵”在厨房中央,时尚美观性可能无法达标。那么,试试我乐橱柜怎么样?我乐橱柜的厨房设计中最流行4类岛台设计,提升厨房颜值,让家里国际范儿满满。

看这些国际范儿的岛台设计,就知道我乐橱柜怎么样

图注:我乐橱柜【穆萨】系列

可视化储物,方便美观看得见

相比传统的L型或U型厨房而言,增加岛台可以令厨柜面积的利用率大幅提升,容纳两人以上在厨房同时烹饪。靠内的一侧采用开放式的储物隔断设计,无论是餐具、锅具还是烹饪书籍都一目了然,随手可取,也避免了在料理食物的过程中开关柜门。也可以加装玻璃柜门,防止油烟侵扰,在收纳物品的同时兼具展示功能,中和了岛台的厚重感,让厨房看来整洁又充满个性。

看这些国际范儿的岛台设计,就知道我乐橱柜怎么样

图注:我乐橱柜【诺特】系列

材质拼接,给台面多一种可能

岛台与木质吧台拼接,配合造型现代的高脚吧椅,最适合年轻人在家中小聚畅谈,给厨房增添了几分年轻摩登的时尚感。大面积的胡桃木色拼接,给岛台的造型更多变化;与灰色柜体的撞色处理,让人的视线聚焦在台面,弱化岛台的体积感。嵌入台面的拼接设计,尽显精致;下方的镂空设计,给坐在岛台前的人留出舒适的腿部空间。

看这些国际范儿的岛台设计,就知道我乐橱柜怎么样

图注:我乐橱柜【阿拉斯加】系列

岛台餐桌一体,享受美食零距离

餐桌与厨房岛台的一体式设计,可以更加明确的区分料理区与用餐区,让美食与餐桌零距离。除了平行式布局,将餐桌和岛台呈“T”字型布局可以让空间利用率更高,即使厨房面积不大,也能拥有宽敞的用餐空间。大家熟知的《欢乐颂2》中安迪的厨房,就是典型的岛台与餐桌一体式设计,出色的厨房轻松成为了家中的核心空间。

看这些国际范儿的岛台设计,就知道我乐橱柜怎么样

图注: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我乐橱柜怎么样”这个问题,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厨房的中岛台功能除了上文提到的这些,其实还有许多特别给力的隐藏属性,等待你“解密”。你只需要在设计之初考虑好,我乐橱柜的设计师会根据你的不同需求来定制,更好的发挥出厨房岛台的妙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