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诺健定制培训体验活动,传递Wellness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

资讯 Tom    2018-06-08 13:00

(2018年5月31日)为了传递Wellness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泰诺健Technogym携手北京宝格丽酒店WORKSHOP GYMNASIUM工作室为媒体朋友定制了“Media Wellness Session”培训体验活动,体验全方位的健康定制服务。

发起”Media Wellness Session“体验活动的初衷源于”泰诺健Technogym品牌、北京宝格丽酒店及WORKSHOP GYMNASIUM工作室有着共同目标: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定期运动、安排合理膳食及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来达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说健身的目的是“看上去更棒”,那么健康则代表了“身心愉悦”。健身主要针对运动和锻炼,而全面健康理念则是一种全方位的综合体验,既包含了课程训练,又涉及许多不同的情感内容,如室内设计、氛围和科技等。首场体验活动于2018年5月31日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宽敞的酒店健身中心配有泰诺健Kinesis设备,并由私人健康定制公司WORKSHOP GYMNASIUM工作室为用户们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每一项一对一的健身计划都是根据宾客的自身特点量身打造,包括训练、饮食、营养等全方位计划,最大程度地激发宾客的身体潜能,打造完美健身效果。

泰诺健定制培训体验活动,传递Wellness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

媒体朋友使用泰诺健Technogym Kinesis®Personal

泰诺健定制培训体验活动,传递Wellness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

媒体朋友在WORKSHOP GYMNASIUM工作室教练的指导下使用泰诺健Technogym SKILLMILL

关于泰诺健Technogym品牌:

泰诺健Technogym创办于1983年,如今已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有氧训练、力量训练和功能训练器材,通过基于云的数字平台在设备及手机客户端,让顾客即便在室外也能随时随地获得个人健身服务。

泰诺健Technogym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遍布全球14个分公司,产品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8万个全面健康中心和20万个私人住宅提供服务。

泰诺健Technogym连续七次被选为奥运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今年成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