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航高考,尚美生活旗下兰欧酒店6.8折助力考生

资讯 Tom    2018-06-08 14:47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拉开序幕,全国975万考生怀揣着梦想走进了考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不仅参加高考的人数创下了近8年来新高,并且第一批“00后们”更是成为了今年高考的主角。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推出了助力高考的优惠活动及定制服务。

2018年6月7日-8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开展了“助力高考,成就梦想”高考季活动,凡是高考考生(含其家属1位)凭身份证及准考证入住兰欧酒店钟点房,即可享受6.8折超值优惠。

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于2010年正式创立,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使命。集团目前拥有十个酒店品牌:高端酒店品牌万际和假日美地、中高端酒店品牌兰欧、中档酒店尚客优品、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骏怡、A&A Room、橙客,以及民宿品牌花美时、公寓品牌LIPPO公社。据统计,尚美生活旗下酒店超过2900家(含在营店和筹建店),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293座城市,会员数量超过2200万。

据了解,今年是尚美生活集团第一次推出专为高考考生服务的活动,同时今后每年高考季此项活动都会常态化进行下去,并且还会根据高考考生的特定需求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及贴心服务等,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休息、顺利应考,成就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