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资讯 Tom    2018-06-20 16:07

来大阪旅游,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会想品尝一把当地的特色美食!但是,如果不去当地有名的夜店体验一下大阪夜生活,怎么能拍着胸脯说自己真正来过大阪呢!

来,让我们放空一会,然后想象一下:品尝美食后,去逛逛夜店,撩撩帅气小哥哥或者可爱小姐姐。这一幕很是让人心潮澎湃吧!!有没有!

好不容易出国一趟,不撒欢的玩一回怎么对得起自己?就让我这个夜店小王子,来给你总结一下我心目中的大阪夜店TOP4吧!

我给你们推荐的第一家是LOGO象征桀骜不驯女性的CHEVAL!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说到大阪夜店,怎么能不提人气颇高的“CHEVAL”呢!!

它于2014年8月开始正式营业,其名气不仅在于居高不下的人气,还在于其高端定位的设计。

和其他夜店不同,CHEVAL有严格的年龄限制,男性22岁,女性20岁以上才能进入。众所周知,很多夜店都是只要成年就能进的,这样可以避免受众群太过低龄,这样方便了各路年轻的人儿去撩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啦嘿嘿嘿~之前我朋友就曾去这家夜店,还在那里邂逅了他的真名天女~

据他所讲,当时他们在CHEVAL,就像王八看绿豆——看上眼了,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确认关系、热恋、同居,闪婚。今年已经是他们结婚的第四年啦~今年的结婚纪念日,他们就打算再去CHEVAL寻找恋爱的感觉~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好了好了扯远了~话说回来,CHEVAL这家夜店每晚都会在两个不同楼层举办不同类型的宴会。这家店用的是世界一流的印象设备,音质清晰,空间感很强,我个人觉得很适合喜欢摇摆的人去~

另外还有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就是这家店有专门区分出吸烟区和禁烟区,你完全不用担心里面“乌烟瘴气”!

第二个我想向大家推荐的是大阪夜店先驱、关西夜店领军者——GIRAFFE JAPAN(长颈鹿)~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毫无疑问,这所老牌夜店绝壁是小伙伴来日本相聚的首选!

GIRAFFE JAPAN就在心斋桥商业街中间那条河边,在河边那家最大的唐吉柯德旁边,斜对面是蟹道乐。

第1层是前台,算是入场见到的首要场景吧。听店员说,很多女性喜欢来这家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这家夜店提供大牌香水免费使用服务,而且也有独立化妆间,根本不用下班后慌慌张张地回家换个衣服再来!

第2层是独立舞池,喜好HIPHOP的人基本都在此处。第3层是VIP坐席,挺店员说,现在也作为邂逅场所再使用,第4层则为另一个风格完全不同的舞场。

2层与4层是开放的区域,风格迥异。买门票进去就会得到一杯免费软饮,再就是自由消费。日本夜店没有强制消费这种说法,一切都是自愿。散台自由入座,如果是卡座的话,则需要额外消费。

想一下,在夜店里和这么多漂亮的小妹妹小姐姐们轰隆轰隆跳到天明,这才是挥霍年轻资本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第三个我强烈推荐的是G3~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这家也在道顿崛,交通很是方便了。好像因为韩国有人在网上写了一篇G3相关的帖子,所以G3在韩国人群体里面人气颇高。当然,服务质量相当不错,实际位置和前面才提到过的“长颈鹿”离得非常近!!有兴趣的可以连着一起去!!相信会令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我个人震惊于这家夜店对女性的优惠政策。首先是女生进场是免费的,如果是平时闺蜜们聚会的话,来这里 最划算的,几个人一起组团更优惠!!另外,这里的服务员非常尊重女生,对女生关怀备注,很是照顾。

还有,这家店虽然面积不算大,但很热闹,食物也不错,所以很多外国游客也都会来这里,

如果你是学生的话,还可以凭学生证享受优惠,非常适合学生和喜欢电音的女生前往。

第四个我要跟你分享的是——噔噔!! CLUB AMMONA!

如果要我来评论大阪有名的夜店有那些,这家夜店必定板上有名!

这家店不分时间段,几乎就没有人少的时候,环境很好,分上下两个楼层,舞池在下层。跳舞的空间大,不会觉得太拥挤,来的游客也不少。

这里的音响是进口牌子的,音效也很不错。低沉而甜蜜的热门歌曲不断回荡在你耳边,在动人的音乐中,和各种各样的新鲜面孔在此邂逅,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竟然是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除了跃动的舞池,你还可以看到热舞表演。这里有日本美丽小姐姐给你带来的视觉盛宴。劲歌配上热舞,你除了可以尽情摇摆,还可以默默等待一场不可替代的邂逅!来AMMONA享受的以年轻人居多,一般是30左右,这种可以为人生负责的年纪,正好可以给你一场艳遇!

人们在夜店中,被几杯永无枯竭的五彩纷呈的生活所吸引,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活力。所以说,来夜店玩,真的是一种能够充分了解当地文化的方式,并且如果好运的话,还能认识一些可爱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哦~是不是听上去就让你觉得很是兴奋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