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资讯 Tom    2018-06-21 10:46

家长们,你的孩子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家说英语的时候可以字正腔圆、声音洪亮,可是到了课堂上或是面对陌生人,总是不能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其实,无论是作为孩子还是成年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原因可能是因为害怕犯错误,或者仅仅是因为害羞。练习英文戏剧表演则是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好方法,它能通过角色扮演,为孩子形成一个心理上的保护,使得英语变得更容易说出口,并帮助孩子在语言能力和美好品格方面共同发展。

所以近年来,芝麻街英语独有的儿童英文戏剧教学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它是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学习内容与令人赞叹的教学效果,吸引了全中国众多家庭的关注。

芝麻街英语的戏剧教学不同于国内以童话、寓言故事或木偶剧为主的儿童戏剧,而是依托一流的教学内容与英语戏剧剧本研发团队,为孩子们打造出贴合儿童学习兴趣及特点的学习内容,把最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知识和实用知识传递孩子们。一年一度的“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2018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依旧致力于给喜爱英文戏剧表演的儿童提供一个舞台,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英文语言素质和表达能力。参加儿童英文戏剧节,孩子将提升英语语言和运用能力、收获18项儿童必备美好品格、学会独立思考与创造性思维。参加儿童英文戏剧节,孩子能通过和其它小朋友的接触以及各项活动,提升自尊心和自信心,通过锻炼和实践机会增进公开演讲技巧;参加儿童英文戏剧节,孩子还能提升责任感、社交技能和领导才能。所以说,儿童英文戏剧节是孩子一次不容错过的成长机会。

在今年8月,将有30个参与本次儿童英文戏剧节的孩子实力突围,登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英文戏剧表演。

更多详情请关注芝麻街官网或官方微信平台。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芝麻街》,为3-12岁儿童提供全球一流的多媒体英语培训课程。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地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儿童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