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瑞英语谈孩子如何有效应对中高考英语改革

资讯 Tom    2018-06-21 14:48

随着中高考改革,英语学科的考察方向也发生了重要变化。英语中考增加了听力和口语机考,英语高考从2017年增加了听力机考,由此说明,中高考英语在语言实际应用能力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再局限于过去的应试做题,英语听说读写成为培养重点,运用语言交流能力、实现社会交往能力成为新指标。

 

优瑞英语谈孩子如何有效应对中高考英语改革

然而,对中国家长而言,面对英语考试的巨大调整,要教好处于英语启蒙阶段的孩子,培养孩子的英语听说能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仅仅靠报班、请外教、背单词……这样是学不好英语的。那么,孩子到底该怎样学英语?孩子怎样学,才能打好英语基础呢?孩子的听力和口语能力又应该怎样培养呢?

优瑞英语教学总监林亚卿指出:在少儿英语教育中,学习口语、练习听力是必须的,但是,孩子并不是一上来就能听得懂、能开口说的,只有制定切实合理的学习计划,加上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达成目标。为了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提高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优瑞英语设计了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在遵循英语语言学习规律的原则下,分年龄、分阶段地系统设置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有目标、有意识、有步骤地引导孩子学习英语。

 

优瑞英语谈孩子如何有效应对中高考英语改革

优瑞英语的课程体系主要分为三大模块:基础方法训练、知识框架搭建和实境应用训练,重点培养孩子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内容完善、分级明确,课堂互动形式丰富,更与第一课堂教学紧密接轨,在同类课程中独树一帜,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基础方法训练以优瑞英语独创的“四步读词法”为核心,帮助孩子学习和掌握英语语言的发音规律,通过传授拼读方法以及大量的单词拼读训练,从听到说到读到写,解决孩子的单词认、读、写问题,这也是以最接近母语习得的方式学习英语,加上后期大量的课外阅读,进一步保证和提升学习效果。

知识框架搭建,即在基础方法训练的前提下,让孩子学习和掌握英语句型、句式、语法等内容,进而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该阶段的课程是根据孩子的年龄、年级以及所掌握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级教学,同时,每级课程的内容都与第一课堂的教学内容接轨。比如,优瑞英语第一阶段的课程,孩子需要累积527个单词的实际运用,掌握64个核心句型的听说读写,而这些都是优瑞英语在研究了国内30多种英语教材之后,对小学同年级在校课堂英语知识进行覆盖,得出的智慧结晶,在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同时,对英语学习成绩的提高具有明显效果。

实境应用训练以孩子训练为主,将课堂交给孩子,在“学中玩,”在“玩中学”,通过有效的课堂活动、各种常用主题及场景的设计使孩子们能够在不同的情境中学习如何自如地使用英语。

此外,为了培养孩子的英语阅读素养,优瑞英语还引进了牛津出版社的分级阅读教材,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提高英语水平,在激发孩子阅读兴趣的同时,培养孩子自主阅读的习惯,实现学有所用,用英语了解世界。

随着中高考英语考试改革,死记硬背、应试式的“哑巴英语”将成为过去,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越来越受到重视。优瑞英语的课程体系,用训练为主导、符合语言规律的课堂教学为主体,用活动为主导、语言实践探索为辅助,有目标、有步骤地推进英语学习,既满足了家长和孩子提升英语听说能力的需要,又兼顾了孩子英语成绩的提升,为孩子未来深入学习英语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