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的教育产品,是让用户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

资讯 Tom    2018-06-21 16:49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格外受资本青睐,使得在线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自由发展,一时间鱼龙混杂,良莠不齐。

教育行业持续看涨不仅仅和国家政策利好有关,也是当前国民消费结构优化的体现,当下的父母以及年轻人越来越重视教育,愿意将家庭收入总成本的60%以上作为教育储备金。同时,教育行业的特殊性在于不是一次性投入,需要持续的、稳定的投入。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就是说教育的持续性。

映课,作为华中地区职业资格教育第一在线品牌,正是抓准了用户持续学习的心理特点和需求,不仅仅帮助用户在大学期间、工作岗位提升职业技能和水平,同时关注考试后市场。真正做到从学习思维培养、职业资格考试通关、岗位技能提升等方面,持续性帮助用户成长。

优质的教育产品,是让用户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

映课如何建设教育产品生态

映课经过两年沉淀,已有一定用户规模,核心优势是依托名校名师研发高品质在线课程,以“名校名师名课”为出发点,围绕在即将进入社会工作或者已经进入社会工作的意向人群进行全线服务,从学历提升、到职业资格学习和拿证、到实际岗位中的技能提升,打造一个教育产品生态。 这样既能让用户享受到一站式便捷服务,终身的学习计划,又可以保证品牌和营收的持续增长性。

优质的教育产品,是让用户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

引导用户学习心态的转变

职业资格教育如火如荼竞争,各家使出浑身解数抢夺用户,广告和品牌就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一次通关”的保证,还是“不过退款”的协议,无非体现了大多数商家赚快钱的心态和行动。映课在必须保证营收持续性翻倍增长的同时,更注重用户的持续性学习和成长——先掌握知识本身,再掌握学习的思维和习惯,然后达成通关,通关后也还是要回归职场技能和水平的持续提升。

年轻品牌靠什么抢占职业资格市场

课程品质硬实力永远是教育企业生存的第一要素,映课始终坚持名校名师合作战略,科目合作院校只选学科排名全国前三的名校,授课的老师只选学科领域前三的名师,每个科目精选多位名师,只讲各自最擅长的版块,科学掌握考试情报,帮助考生快速通关。而培养用户持续性学习习惯和理念才是映课快速占领市场的差异化战略,直击用户内心诉求的模式加上用户已经习惯线上学习方式且愿意为高质量内容付费。所以不难相信,依托互联网技术发展,通过互联网化让地域优势的名校名师资源可以帮助到全国考生,特别是偏远的教育资源落后的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