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魔方上榜福布斯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

资讯 Tom    2018-06-22 14:08

福布斯中国近日发布了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消费级基因检测领先企业23魔方位列其中。福布斯中国相关方面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希望通过此榜单发掘出引领行业发展或对行业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力的企业。盒马鲜生、小红书、小米科技、阿里云、爱奇艺等企业也一同入榜。

上榜企业分布在零售、在线教育、智能家居、区块链、物流、云计算、AI服务商、医疗健康、大文娱、消费机器人、金融科技、汽车12个领域。福布斯认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也是企业升级的第一动力。本次榜单通过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针对于该领域量身定制其特有的评估体系及标准,选取了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在对23魔方的介绍中,榜单写到:作为基因检测变革者,23魔方是中国率先提供个人基因检测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把帮助用户了解自身的需求做到极致,打造“全球性价比最高的消费级基因产品”,通过自建医疗等级实验室,并与全球领先生命科学企业赛默飞世尔合作,提高检测准确性和检测效率。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推出目前中国检测位点最多的定制生物芯片,在整体结构上针对中国人进行了优化。

23魔方上榜福布斯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

(截图来自易观分析)

就在一个月前,23魔方宣布完成B3轮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软银中国,本草资本,经纬中国、雅惠医疗跟投,总额6200万元人民币。B轮合计融资超2亿元人民币,自2015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23魔方已累计完成六轮融资。截止2018年6月,23魔方已拥有20万人数据样本的消费级基因样本数据库。另据,易观近日发布的基因检测行业报告,23魔方稳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