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资讯 Tom    2018-06-01 15:38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北京黑白画室拥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一路走来,画室从原来狭小掣肘的小画室发展成为宽敞明亮,布置一新的画室环境。

北京黑白画室作为资深教育机构,不仅发展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黑白画室创始人刘沧海、石焰具有多年的考前教学经验,功力深厚。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得中央美术学院全院毕业创作一等奖,岗松家族一等奖学金。作品风格强烈,艺术价值性颇高。可谓是美术教育界领军性人物。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许多现在的考前明星学子如朱传奇(中央美术学院全国造型艺术专业状元),黄思思(中央美术学院全国造型艺术专业状元),张东辉、周达、田百忍、袁亮、栾明华……这些名师均是沧海老师的得意门生。许多人多年后仍念念不忘当年在黑白的热血岁月,还有许多学子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仍然认为那段时间是最充实、最有激情、最有斗志的。现在总想找到那种感觉却总不是那种感觉了。而黑白画室创立的初心也一直坚守给学员一个单纯的,具有真正的艺术气氛的环境。建立一个一进来只想画画的单纯的,不那么商业的,不急功近利的艺术殿堂。起码我们宁可不被那么多只会教画照片只想混个学校的人群认可,也要坚持“艺术是少部分人的事”“独特即是价值”!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步入北京黑白画室,会让人感觉有许多不同于其他画室的独特之处,北京黑白画室给人不是画室,而且一个创作的伊甸园。画室环境清新淡雅,独特,可以带给学生较多的创作灵感。 走进画室陈列室犹如进入博物馆,学生满眼看到的都是珍贵的雕塑原件以及千姿百态的绘画珍贵的标本。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北京黑白画室在教学理念上也非常独特,北京黑白画室想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优秀的绘画技巧,更是做人的道理。黑白画室一直秉承着自律、精英、团结的教学理念,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最重要的课题,让他们在学习艺术绘画的同时还要学会感恩、自信、坚持与责任。黑白画室致力于培养真正的艺术人才,而非绘画技术。从创办至今,已经培养出来无数优秀的美院状元学子,并且陆续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的新生力量。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除了独特的画室环境,独特的教学理念,独特的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更重要的是北京黑白画室拥有独特的教学设施,教学道具,这为画室培育出风格独特的优秀学员以及创作独特的绘画作品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画室收藏有数量众多的优质画册图书,并且许多是直接购入的国外原版,为黑白学子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宝贵的艺术资料。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北京黑白画室的建立定位是独特性,个性化,画室招生所针对的人群就是具有独特艺术感受的学员,具有绘画天赋的学员,北京黑白画室区别于当下大众化的绘画培训班,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天赋指定一对一的教学方案,为学员提供独特的教学,独特的创作环境,培育出最适合学员的独特绘画风格。

目前, 黑白画室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小堡西街7号,环境优雅,艺术氛围浓厚,地理位置优越,设施齐全,利于交流学习。北京黑白画室是国内高端品牌美术教育机构,与优秀的人站在一起,你才能更加优秀!

最独特的艺术殿堂――央美黑白画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