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众不“童”彩虹蜗牛6周年庆典暨新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8-06-01 15:59

2018年6月1日,彩虹蜗牛教育集团成立6周年庆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集团合作伙伴、媒体等200余人到场共同参与六周年庆典暨新业务品牌发布会活动。彩虹蜗牛创始人、CEO余笛先生回顾并介绍了彩虹蜗牛的发展历程,并在现场与客户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与众不“童”彩虹蜗牛6周年庆典暨新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彩虹蜗牛是中国素质教育的领导品牌,连续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自2012年创立至今,彩虹蜗牛始终不忘初心,为实现百年时间,育十亿幸福儿童的宏伟愿景而不断努力。

2013年6月1日,彩虹蜗牛对外发布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加盟计划,截止到2018年5月15日,彩虹蜗牛与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398名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合作,用户数量已突破55万。2016年6月1日,彩虹蜗牛创下了教育行业全国第一个发布代运营合作模式的机构。目前已与22名合作伙伴,在31个城市共同建设了32个代运营店面。2017年,彩虹蜗牛重新确立了以“科技+内容+渠道”三核驱动的模型;2017年6月1日,彩虹蜗牛集团又推出了国际幼儿园和彩虹伞两款全新的产品。2017年底彩虹蜗牛通过股改,2018年4月成功搭建了VIE架构。下一步,彩虹蜗牛即将登陆资本市场。

“风物长宜放眼量”,强烈的教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让彩虹蜗牛拥有不断向前迈进的动力。一路走来,彩虹蜗牛先后得到阿里巴巴集团、A股公司天马股份、少林文化集团、九天集团、中搜股份的注资。

与众不“童”彩虹蜗牛6周年庆典暨新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2018年彩虹蜗牛提高经营宽度,踏入婴幼童服饰的市场领域,重磅推出彩虹街业务项目,并将品牌愿景规划由“宝宝第一个朋友”迈向“宝宝一生的朋友”。彩虹街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精致的产品理念,传递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与态度。产品主打0-6周岁婴幼童服饰,注重功能更强调设计,引领时尚更关注培育,让每个孩子享受最优质的穿着文化。

如今,彩虹蜗牛已经走过6个春秋,在此六周年之际,彩虹蜗牛以公益推动项目,联合彩虹街和企业合作商一起向珠海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7万元的彩虹街服装。

与众不“童”彩虹蜗牛6周年庆典暨新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心存善念,行则久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六年的风雨洗礼与峥嵘岁月,沉淀出彩虹蜗牛辉煌的 “幸福教育”之路,而彩虹蜗牛也正在以更加丰沛姿态迎接美好的明天,为中国素质教育打下夯实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