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升力儿童课堂打造知识付费新生态,让好奇心不止于好奇

资讯 Tom    2018-06-13 14:32

当知识付费碰上儿童教育,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伴随着85后、90后家长对家庭教育意识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资本入场低龄教育。随着用户需求提升、市场下沉及产业链拓展,儿童知识付费也因此成为了一个新风口。

近几年来,知识付费迎来跨越式发展,一大批创业企业拔地而起。大多针对低年龄段的儿童及其家长,打造育儿IP,生产知识付费产品及服务。新升力就是一家专为3-8岁的儿童开发系统化的知识课程的创新教育品牌,其课程内容覆盖美国幼儿园到小学生新一代科学指南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的全新知识和21世纪孩子应具备的技能。让孩子有机会系统性地,全面地了解我们身处的世界。

据新升力创始人戚圣骞指出:在培养学前儿童深度独立思考的过程中,需要去了解儿童大脑的发育过程。孩子出生的第一年,可能每秒有大概100万的神经元互相连接。幼儿园时期是认知发展的巅峰。20年的研究结果发现,青少年的大脑皮质发展是基于4岁时大脑的正面刺激。

新升力儿童课堂打造知识付费新生态,让好奇心不止于好奇

单纯地观察和学习知识,不足以引发孩子的深度思考,更不要说保持他的好奇心和培养出有创造力的孩子。所以新升力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简单重复的教学,而是更多元的刺激。

新升力儿童课堂打造知识付费新生态,让好奇心不止于好奇

从好奇心出发,孩子都会问:地球为什么是圆的、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当他学习了这些知识点以后,对知识点之间建立一些连接和理解,才会迸发出设计思维。而学习单一的知识点,很难达到这个过程,所以新升力在产品形态和老师的课程中,会想办法让孩子进行更深度的思考。

新升力儿童课堂打造知识付费新生态,让好奇心不止于好奇

新升力强大的课程研发团队针对孩子的兴趣需求来研发课程内容,并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组织孩子和家长上课,教学过程中时刻与家长互动,并在课后完成一系列后续服务,做到系统性的一站式教育。对孩子和家长而言,就能够获得较为深度系统的知识学习。

2017年底,新升力为中国学龄前孩子开通了一个儿童在线科学课的订阅专栏,计划每周2节,一年96节,用精致的双语视频课程,为孩子们带来最直观的科学启蒙,用兴趣点燃创造力,借科学改变思维世界。课程推出后广受好评,更有数百家庭的加入,同时收获了无数珍贵的回馈。

2018年,96节科学课程加倍升级,订阅期延展到两年,核心课程增量到192节。扩充的内容涉猎到仿生学、食品科学、家电与能源、机器人、空间探索等更前沿的科学知识。不同课程根据类别和学科组织在一起,主题更明确、联系更紧密、选择更多样!每个孩子对求知的渴望,正是人类科学最早的发端。

据了解,目前新升力儿童课堂的在线视频可基本满足3-8岁年龄层孩子的课外教育需求。未来,新升力将继续坚持用兴趣点燃创造力,借科学改变思维世界的教育理念,通过一站式教育的课程体系,为更多的儿童带去精彩的课程体验,希望他们有足够的创造力去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