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销量榜单找答案

资讯 Tom    2018-06-13 14:40

日前,一份扫地机器人销量榜单出炉,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再次夺魁。作为连续八年高居扫地机器人品类销量前三的品牌,该品牌也成为媒体竞相热捧的目标,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让消费者对其保持如此高的热情?

德国TOMEFON(斐纳)公司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始建于1976年,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它旗下的王牌产品。斐纳TOMEFON有着超过35年的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一直致力于为每个独立空间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净化服务产品,创新、质量和设计是该品牌的发展理念。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当前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款,通过这款扫地机器人,我们来了解一下斐纳TOMEFON的特别之处。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销量榜单找答案

吸扫拖一体模式成为扫地机器人中佼佼者

如果说边刷+吸尘结构是1.0模式,边刷+滚刷+吸尘是2.0模式,那么吸扫拖一体的模式便是3.0版。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开创扫地机器人3.0时代的代表作,这样的清扫模式对TF-880S的总体设计来说,只是基础,自主分区,有条不紊地逐一清洁才是其智能之处——根据不同类型的房间,做到顺畅扫拖。不仅如此,TF-880S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更具有高运转、大吸力、低噪音的特点,随心切换各种模式。在湿拖环节,TF-880S可谓独具匠心,特有的365cm²纳米材质抹布,倒钩式表层纹理,在保护地板的同时快速除尘集灰,同时超强吸水性,防止地面粘湿。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销量榜单找答案

引入导航定位功能,路径的规划能力强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搭配全新内部配置,使用斐纳TOMEFON专用的智能芯片,具有定位功能并拥有记忆,导航探测单次扫描直径10米,扫描频率高达500次/秒,覆盖面积150平方米。弓形的清扫路线,建图清扫,一次搞定,避免杂乱无章的清扫导致的二次污染。TF-880S在清扫过程中不偏航不乱走,遇到障碍物等需要特殊运动方式时也能做到全面清扫不遗漏。以上总总,都在为省电节能提效环保做贡献。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销量榜单找答案

致力净化空气事业在扫地机器人上的有力见证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带600ml大容量尘盒,可一次性清理大面积住宅又减少清理尘盒的频率,尘盒可水洗,延长使用寿命更卫生环保。更为重要的是,TF-880S尘盒带HEPA微孔过滤,阻隔灰尘颗粒等过敏源,更采用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标准,让排出的空气更干净。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销量榜单找答案

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愧排列多年的销量三甲,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都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