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618大促走进新疆打造农货拼品牌

资讯 Tom    2018-06-13 15:25

继帮助河南中牟卖出“爆款蒜”后,近日,拼多多“一起拼农货”再度携手新农人商家走进新疆,3天卖出逾5万斤哈密瓜。

拼多多618大促走进新疆打造农货拼品牌

拼多多“一起拼农货”走进新疆

6月,新疆哈密瓜集中上市,张银杰早早就组织农户们把哈密瓜从地里摘出来,正有条不紊地装车,等待发往郑州。

张银杰是一位触网的新农人,过去,他在新疆把瓜果用快递方式零散地发往全国,需要经历六次搬运,磕碰无数,5 斤哈密瓜的快递费用就得45元,“大多数消费者都接受不了。”张银杰说。

2016年,他入驻了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少sku、高单量、短爆发”的独特模式让他找到了新方向。有了高订单量支撑,张银杰在郑州建仓,新疆的瓜果用冷链车3天就可以集中运到郑州,每辆卡车能装几十吨,再从郑州发货,这样一来,一斤的物流成本降到了3.5元。

拼多多618大促走进新疆打造农货拼品牌

哈密瓜堆在地头等着打包装车

不仅如此,张银杰还创办了农货品牌“以果感恩”,希望借助拼多多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品尝到新疆瓜果的香甜。

去年,张银杰组织1500家农户在喀什种植哈密瓜5000余亩,在种植阶段,从选种到施肥,由专业团队把关,辅助农户严控作物质量,同时让农户参与包装环节,为农户增加额外收入。

拼多多618大促走进新疆打造农货拼品牌

收获的季节孩子们笑开了花

“在拼多多上卖最大的好处就是量大,产地直发。”张银杰说,去年库尔勒香梨销路不畅,他们联系到拼多多,通过分析数据与巴州的香梨合作社签订了3000吨订单,解决了农民的燃眉之急。

在拼多多上,像张银杰这样的新农人还有很多。今年,拼多多推出“一起拼农货”项目,计划投入100亿营销资源,深入500个农货产地,扶持超过1万名新农人,帮助地方打造爆款品牌农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