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命劫》入选电影节 任容萱分享惊险拍摄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夺命劫》入选电影节,任容萱分享惊险拍摄。据了解,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恐怖情节,演员们也需要化特殊妆容,任容萱表示自己经常朝着绿幕演绎害怕的表情,她也是第一次拍摄这样的电影,虽然比较辛苦,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夺命劫》入选电影节 任容萱分享惊险拍摄

电影节任容萱

《夺命劫》是由钟维恒执导的一部惊悚电影,陈晓东和任容萱等明星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据了解,这部电影加入了戏剧元素,工作人员们花费了很多心血,特效和妆容都非常逼真,该片的风格和《死亡笔记本》差不多,最近有媒体称这部电影入选了今年度举办的蒙特利尔电影节,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任容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大家都很辛苦,她也分享了拍摄过程,观众们直呼实在太惊险了。

《夺命劫》入选电影节 任容萱分享惊险拍摄

《夺命劫》任容萱

据了解,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恐怖情节,演员们也需要化特殊妆容,任容萱表示自己经常朝着绿幕演绎害怕的表情,她也是第一次拍摄这样的电影,虽然比较辛苦,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电影里面有惊险镜头,还有车祸场景,一根钢筋横穿过来,确实让人觉得很恐怖,不过这些都是工作人员们计算好的,这让其觉得很有安全感,观众们一定会觉得非常刺激,这部电影很精彩,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夺命劫》入选电影节 任容萱分享惊险拍摄

任容萱照片

任容萱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沈灵,也是一名教师,原本准备到学校任职,却没想到这里发生了意外,一名学生离奇死亡,她还亲眼看到校长丢了性命,学校里发生了好几起命案,这件事似乎并不简单,因此她决定调查真相,结果却发现这些并不是意外,大家都曾收到过一条神秘短信,但离真相越近就越有生命危险,观众们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