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净利润缩水未修正 中南文化收深交所监管函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09: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7月30日,深交所对中南文化下发监管函表示,2017年10月20日,中南文化披露2017年三季报,预计2017年度净利润为3.89-5.03亿元。而在4月26日披露的2017年度报告中,净利润却缩水至2.93亿元。

深交所表示,中南文化两次披露的业绩数据存在较大差异,但公司却未能及时在1月31日前修正业绩预告,该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公司董事长陈少忠、总经理洪涛、财务总监田自强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反了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的规定,对该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目前,中南文化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但在7月13日,中南文化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数据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1亿元,较上年同期1.33亿元净利润下滑24.54-66.04%。中南文化表示,业绩下滑的原因是受审批进度影响,公司新游戏上线滞后,导致游戏业务收入利润未达预期;与此同时,影视项目《别了,拉斯维加斯》已取得发行许可证,但未按预期实现发行并确认收入,版权项目未能按期完成销售并确认收入;此外,对外投资项目未能在报告期内如期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