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正式公映 盛鉴和徐克三次合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正式公映,盛鉴和徐克三次合作。影片中,唐高宗和武则天两人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盛鉴饰演的唐高宗始终都对武则天是念念不忘,在那个时代,天子的痴情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了。尽管影片充满着很多的玄幻色彩,但是这在徐克导演的作品中是非常常见的。

《狄仁杰》正式公映 盛鉴和徐克三次合作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海报

热门影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日前终于是正式开始全国上映了,值得注意的是,该影片除了赵又廷和林更新以及冯绍峰等这几位大家都熟悉的主演之外,其实还有一位演员值得一提,那就是盛鉴,其在片中饰演的是唐高宗的角色,而这也是他和徐克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了,两人的缘分可以说非常的好了。

《狄仁杰》正式公映 盛鉴和徐克三次合作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盛鉴

此次影片虽然等待了五年的时间,但是剧情故事还是延续了上一部《神都龙王》的故事,狄仁杰在破获了神都龙王一案之后,得到了唐高宗亲自授予的亢龙锏,继而是成为了武则天(刘嘉玲饰)集权路上的最大阻碍,故事也由此而展开。影片中,唐高宗和武则天两人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盛鉴饰演的唐高宗始终都对武则天是念念不忘,在那个时代,天子的痴情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了。

《狄仁杰》正式公映 盛鉴和徐克三次合作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刘嘉玲

尽管影片充满着很多的玄幻色彩,但是这在徐克导演的作品中是非常常见的,其超乎想象的想象力和影片的视觉特效都是非常的棒的,而三次与徐克导演合作的盛鉴也是对此非常的了解,相比上一次的合作,这一次的盛鉴显得更是轻松,而徐克也对盛鉴的表现大加赞赏,影片在点映之后也得到了观众们媒体们的认可和称赞。此前盛鉴曾在徐克导演执导的《龙门飞甲》中出演了唐鲁子一角,也因为这个角色是得到了第三十一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提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