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不压正》好评如潮 姜文式电影又受肯定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0 09:16

中奢网娱乐讯 《邪不压正》好评如潮,姜文式电影又受肯定。在整体上来说对影片的评价还是肯定和欣赏者居多,剧情方面让人感觉有点遗憾的就是可能有些场面不太适合女性和小孩等观众观看,但是内容上还是可圈可点。

《邪不压正》好评如潮 姜文式电影又受肯定

《邪不压正》海报

《邪不压正》被观众团组团评价,大家就观影后的感受纷纷做出评价。其中一位网友说电影可以明显的看出姜文导演的风格,比如在很多细节之处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铺垫,然后再顺理成章的引发出来,像带有特色的胡同小巷,屋檐等都在镜头里会呈现出一个小世界。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电影里的美感和名字的含义,在电影里没有明确的正邪两方,反而是有一种各种实力交错复杂的感觉。

《邪不压正》好评如潮 姜文式电影又受肯定

《邪不压正》彭于晏

有的人看着表面平静无波,其实在心里已经掀起了滔天巨浪。不过,他个人的想法是在观影的时候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但是许晴,彭于晏等几位主演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有网友说在电影开始的时候是想安利姜文的结果被他的老婆给抢了风头,真是没人在骨不在皮,由内而外散发着韵味和魅力。电影还是有一种模式化的幽默,但是多看几遍还是会有不同的感受。电影的节奏很快,不拖沓不赘述,每一帧都是严肃又荒诞的仪式感。

《邪不压正》好评如潮 姜文式电影又受肯定

《邪不压正》剧照

故里的杀人放火这些听起来就很血腥凌乱的场景也充满美感,服装的设计等小细节上会更贴合人物的形象设定。在整体上来说对影片的评价还是肯定和欣赏者居多,剧情方面让人感觉有点遗憾的就是可能有些场面不太适合女性和小孩等观众观看,但是内容上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活宝的彭于晏让整个影片的悲凉氛围中感受到很多的欢乐,但是这样的搞笑人物也不是随随便便加的,而是在笑声背后有令人深思的一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