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帮正式发布直播课品牌“一课”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0 10: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7月9日,作业帮正式推出名师直播课品牌“作业帮一课2.0”。作业帮CEO侯建彬谈到,目前中国有1.8亿的中小学生,其中73%的孩子分布在三线到六线的地区,这些区域教师资源则相对匮乏,之所以推出作业帮一课,就是为了能从源头上去改变和重新定义孩子的学习,让祖国更多城市包括更偏远山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这些福利。”

去年8月,获得C轮融资后,作业帮将旗下直播课品牌升级为“作业帮一课”。时隔一年,作业帮一课2.0正式亮相。作业帮一课以“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班主任”三师模式为基础,希望从内容、老师和服务三个维度的源头,改变学生的学习体验,重新定义学习。

据侯建彬介绍,三师模式指的是“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班主任”三人为一个学生服务; “阶段检测”则是每学期对学生进行2-3次的学习报告反馈,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情动态,班主任可进行跟踪辅导;“分层教学”指的是学生报名后,作业帮一课会对其进行学习能力测试,按测试结果进行科学分班。而作业帮一课“课程不满意,未上课程随时退款”的承诺让家长更放心。

而为了鼓励优秀学员,树立学习榜样,作业帮一课启动了百万奖学金计划,即每年将拿出总额100万的奖学金,奖励那些在期末考试中成绩优异,或成绩和排名取得明显进步,或有特殊经历的作业帮一课学员。

目前,作业帮一课开设了包括科普课、国学课、兴趣课在内的素养课,比如“大人物课堂”系列课程、《谁在收藏中国》文化课堂等。而素养课的授课老师则有来自哈佛大学、美国宾法尼亚大学、北大、清华等全球知名院校的名师,也有雨果奖得主、最强大脑学霸等。

与此同时,作业帮一课还与多家国际权威机构达成合作,开展多品类的科普知识活动,提升孩子们的科学素养。此外,作业帮还推出针对小学生的高端英语品牌“浣熊英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