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被粉丝表白:我是您女儿的粉丝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3

中奢网娱乐讯 王菲被粉丝表白:我是您女儿的粉丝。《幻乐之城》拍摄过程中,台下有观众向王菲大喊:“王菲老师我是您女儿的粉丝!特别感谢,你用彩色的梦给窦靖童编织未来。”身边的何炅听后表示,粉丝是来说相声的。

王菲被粉丝表白:我是您女儿的粉丝

王菲被粉丝表白

《幻乐之城》拍摄过程中,台下有一名叫“杨颖”的观众,冲着台上王菲表白:“王菲老师我是您女儿的粉丝!特别感谢,你用彩色的梦给窦靖童编织未来。”本来大家以为这个人会是来捧场王菲的,但没有想到她却又如此说法,导致王菲在台上有些尴尬的傻笑,就连一旁的何炅也忍不住笑起来,称这个人是来说相声的。王菲作为中国比较有人气的歌手,现在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大女儿窦靖童在歌坛的综合实力,如今丝毫不熟妈妈王菲。

王菲被粉丝表白:我是您女儿的粉丝

王菲首次参加综艺节目

王菲首次参加综艺节目,为此大家非常关注这档节目的播出实时状况。《幻乐之城》请来的导师不仅有王菲,还有演技派黄晓明,以及主持界名嘴何炅等人。王菲作为歌坛代表,每次有歌手出现的时候,观众都愿意让王菲作出一些表态。由于王菲平时话就不多,为此她能在节目中说出自己的想法,观众感觉非常的不容易。

王菲被粉丝表白:我是您女儿的粉丝

王菲女儿实力被称实力唱将

如今的王菲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大女儿窦靖童已经在歌坛基本站稳脚跟。王菲曾出过多张专辑,之后才会被歌迷认可,而女儿窦靖童应该是已经超越了妈妈王菲,仅仅出了两张专辑,就可以到各地音乐节做客,而且还会变成当场的焦点嘉宾。年级轻轻就有如此魄力,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这足以说明,窦靖童具有一定实力。如今王菲被女儿粉丝表白,虽然有些尴尬,但心里应该是很美的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