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拟赴美IPO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3 16:5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7月23日,斗鱼计划在美国进行IPO,以筹集6亿至7亿美元资金。据悉,CBInsights的分析师对它的估值为15.1亿美元,而商业信息提供商Crunchbase则表示,从该公司的筹资总额来看,估值为11亿美元。

鉴于直播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用户对于直播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使得斗鱼也受到不少资本的关注。天眼查资料显示,3月8日,斗鱼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战略融资,由腾讯独家投资。而在此次融资前,斗鱼已经先后完成5轮融资,此次作为投资方的腾讯,也并非是首次投资斗鱼,曾参与过斗鱼B轮和C轮融资。2016年3月15日,斗鱼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金融资,同时,A轮投资人红杉资本以及南山资本都将继续投资。2016年 8月15日,斗鱼完成C轮15亿元融资,由凤凰资本与腾讯公司领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