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五年机遇空间计划构建千家加盟连锁店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4 20: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北京共享空间再添新物种。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获悉,机遇空间线下空间目前已落地北京、杭州,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的机遇中心(上海)·中国旗舰店也将在今年10月开业,并计划在未来五年之内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数十家直营示范点,并通过管理输出的模式构建上千家加盟连锁店。

机遇空间在2017年由多位著名投资人、企业经营机构联合设立。“我们希望以‘聚场’的形式探索社交空间的商业模式,力图让决定城市气质的社交回归真实场景,让城市地标从shopping mall变成IP mall,让知识分享和思想碰撞成为城市生活的主题。”机遇空间董事长兼CEO胡世辉表示。

据介绍,机遇空间聚焦“新社交”,是咖啡馆、书店、剧场、展厅、共享会客厅及联合办公的综合体。用户可以在机遇空间的APP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和空间,更可以在线下的真实社交场景中会面交流。机遇空间最大的特点是为各个城市打造符合城市气质的年轻人社交地标。

“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记录分析和运用,以音乐、阅读、电影、美食、时尚等兴趣标签将用户进行分类,进而重塑线下社交空间业态和生态圈,并对线上体验和线下分享进行深度融合的社交新模式。”胡世辉这样定义“新社交”。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各类共享空间爆发式增长,业内也在探讨如何才是健康、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无论是共享办公还是共享会客厅都在进行探索。

在业内人士看来,机遇空间入局共享空间市场,标志着行业竞争再次升级,同时,“也说明共享空间行业对商业模式的探讨进入全新的阶段”。

目前,机遇空间北京798体验店运营10个月的时间,已经举办超过700场活动,也是阿根廷在中国的首个民间艺术空间。“在未来三到五年,通过‘直营、联营、加盟’的模式,在全球构建上千家实体机遇空间。”胡世辉如果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