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正式公映 重温温拿乐队的辉煌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3:27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正式公映,重温温拿乐队的辉煌。此次正式迎来上映,观众们也表示迫不及待了,温拿的精神依旧还在,岁月将会是重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了解过的朋友都会知道,这部影片是由香港的传奇乐队温拿乐队成立的事件为原型所改编的,而作为该影片的导演陈友,其实也曾经是温拿乐队中的一员。

《兄弟班》正式公映 重温温拿乐队的辉煌

《兄弟班》海报

在热烈的宣传了一段时间过后,近日电影《兄弟班》终于是在观众们的期待下迎来了上映,早前该影片就因为集聚了一大帮的实力人气演员而备受关注,而片方也趁着热度上升,接连的是为影片好好的宣传一番。此次正式迎来上映,观众们也表示迫不及待了,温拿的精神依旧还在,岁月将会是重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了解过的朋友都会知道,这部影片是由香港的传奇乐队温拿乐队成立的事件为原型所改编的。

《兄弟班》正式公映 重温温拿乐队的辉煌

《兄弟班》剧照

而作为该影片的导演陈友,其实也曾经是温拿乐队中的一员,当时的他在乐队的角色是鼓手,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身份,才和此次这部电影有了联系。而片中的温拿乐队的其他成员将会是由陈家乐和于湉以及林耀声等人来出演的,这一群男孩也将会是用他们的方式,向观众们呈现出最好的一面,让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青春的热血燃情。

《兄弟班》正式公映 重温温拿乐队的辉煌

《兄弟班》剧照

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年代一般,作为一部青春电影,其事件的真实性让主创和观众之间的距离是更加的近了,这也引起了大量观众们的情感共鸣。另外,在这一些年轻演员的演绎下,观众也置身于一起,和他们一起共同成长,见证传奇的过程。从中的感受到温拿乐队曾经的辉煌岁月,以及他们一直以来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努力,可以说唤起了众多观众内心深处的隐藏已久的那份美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