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州公共设施将添二维码身份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记者从通州区获悉,今年底前,通州区30余条街道上的公共设施将拥有二维码“身份证”,届时,市民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了解设施基本信息,还可在线举报公共设施存在的脏乱、破损等问题。目前,通州区市政市容委对这30余条街道进行逐条摸排、核实产权、完善设施信息等前期工作,预计年底前二维码“身份证”可上岗。

据悉,2017年,通州区已对新华东街、新华西街、新华南路、新华北路、故城东路5条试点道路进行二维码设施设置工作,其中共涉及13类公共设施,对779个设施进行了信息采集,对644个设施二维码铭牌进行了制作并安装。实施二维码管理的设施包括9类16种:废物箱、行人导引类指示牌、公交车站设施、邮政设施、公用电话亭、座椅、活动厕所、自行车存车设施、各类箱体。

“巡视员或市民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上报问题,位置非常精准。后台收到问题后直接转给产权单位,限期解决。没有按期解决的,管理部门会定期通报,进行考核。”通州区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