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落地廊坊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7 15: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近日,由新奥文化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在河北省廊坊市“梦廊坊”文化产业园区进入建设阶段。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表示,集团将和各方一道把《只有红楼梦》打造成为文化经典作品,为国内外观众打开探究中华文化的大门。

据介绍,由“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5个大剧院加上《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的5个大剧场,共10个大剧场和若干个园林式小剧场构成的中国最大的戏剧演出群落,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部以“红楼梦”为创作源泉的宏大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