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网获邀出席2018中国财经峰会,共话科技金融!

资讯 TOM    2018-07-19 10:33

7月19日讯,由国内众多财经媒体联袂打造、中国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2018年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于7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将邀请政界、工商界、经济学界、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通过演讲、高端对话、分享等形式共同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会议将颁发极具分量的行业奖项,TOM网获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奖项评选的初评阶段脱颖而出!

TOM网获邀出席2018中国财经峰会,共话科技金融!

TOM.COM(www.tom.com)是TOM集团旗下的轻奢即时资讯平台, 网站设有新闻、娱乐、财经、时尚、科技、体育、视频等众多内容频道,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内容资讯。

TOM网获邀出席2018中国财经峰会,共话科技金融!

TOM网创立18年来,秉承合作共赢的商业理念,先后为多家百强企业制定营销方案,展开频道共建,整合TOM集团旗下邮箱、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等多方优势资源,与各行业展开深度的业务合作!

2018年TOM网全新升级,采用全新瀑布流模式,热点新闻、精彩资讯无限加载!手机及电脑端一体发布、站内文章自动匹配热词,SEO效果极佳!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本次峰会拟定邀请800逾名嘉宾围绕实业振兴、一带一路、互联网+、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国企改革、共享经济、金融科技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将成为财经峰会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活动,围绕评选出的奖的含金量之高远超往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