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要大试牛刀!发布会定于8月8日

资讯 Tom    2018-07-30 17:44

虽然官方在邀请函上玩了不少套路,但今天魅族16发布会邀请函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了。魅族给媒体发送了一块牛肉和三把不同的刀,再加上配文“我不是刘海屏,我只是知道,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实在颇具创意。不过也有网友吐槽,魅族这一举动确实脑洞够大的。

魅族16要大试牛刀!发布会定于8月8日

的确,相比前几日曝光的”刘海去无踪,性能更出众“洗发水邀请函,直接指向了刘海屏和手机性能,最终版的邀请函着实复杂了不少。如果说配文是在调侃市场上的刘海全面屏手机,那么把用户需求比作牛肉,设计比作刀具,从整体上来说,其实不难猜测出这是魅族在彰显品牌对于设计的执着追求。

魅族16要大试牛刀!发布会定于8月8日

就像是魅族mBack的完美交互,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Home键两侧上滑唤出多任务,魅族对于设计的追求一直是有目共睹。8月8日,以”追求源于热爱“作为slogan的魅族16旗舰手机就将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相信届时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魅族16要大试牛刀!发布会定于8月8日

另外,根据魅族掌门人黄章和网友的爆料,我们可以得知魅族16旗舰手机将分为魅族16/16 Plus,分别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和845处理器,最高8GB超大运存,全系采用屏内指纹识别技术,AI超级拍照、全新定制对称式全面屏、Bass级立体声以及第二代触感引擎。同时,黄章还透露魅族16系列的性价比远超于小米8系列。

魅族16要大试牛刀!发布会定于8月8日

李楠曝光魅族16样张

除此之外,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也在微博放出了魅族16旗舰手机的样张,显示拥有黑白两种配色,左右边框特别狭窄,上下同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屏幕看起来非常的完整,视觉体验出众。

作为魅族16周年的旗舰手机,黄章与魅族科技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8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