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汇总!搜狗浏览器最新“高效扩展”整理

资讯 TOM    2018-07-31 09:26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普遍较快。上班的时候更是需要全神贯注,以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对于坐办公室的白领们来说,选择一款能够帮助提升工作效率的浏览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全新的搜狗浏览器8.0,不仅在技术上具备九级加速体系以确保用户获得高速上网体验,还增加了众多提升工作效率的扩展功能,比如鼠标手势、网页视频提取、小号窗口等,帮助上班族们快速获得目标信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因效率低下而加班。下面就介绍几款广受好评的搜狗浏览器扩展给大家!

工作堆积如山,如果此时网速再不给力,查个资料也要加载半天,就会让心情更加烦闷。如果不想每天加班到很晚,使用上网更快、更稳定的搜狗浏览器尤为必要。搜狗浏览器最大的优势就是快和稳定,其特有的九级加速体系可以使网页打开速度提升30%,最大程度降低页面卡顿的可能性,让网页真正实现“秒开”。即便是同时打开十几个页面也能顺利加载不卡顿,超快网速不仅能帮你顺利完成工作,还能带来清爽的心情,不得不说搜狗浏览器是白领们的工作好帮手。

大汇总!搜狗浏览器最新“高效扩展”整理

当然,搜狗浏览器的强大之处不只是“快”,还有更多功能帮助大家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例如鼠标手势功能,在使用搜狗浏览器时,只需按住鼠标右键在页面中轻轻一划,即可快速对网页进行关闭、刷新、前进、后退等各种操作,大大提高了浏览网页的速度。

大汇总!搜狗浏览器最新“高效扩展”整理

另外,搜狗浏览器的网页视频提取、小号窗口等功能对于上班族也非常实用。当需要同时浏览网页和视频的时候,搜狗首创的独立网页视频播放器就能帮您实现。点击网页视频右上角的“打开视频播放器”按钮,就能将视频从网页中提取出来,并支持随意拖动、缩放及置顶,再也不用在多个页面之间跳来跳去了。而小号窗口功能则能够帮你实现同一网站登录多个账号的需要,还可以在不同账户之间进行对比等操作,免去重复登录退出的麻烦,十分方便快捷。

大汇总!搜狗浏览器最新“高效扩展”整理

搜狗高速浏览器是中国浏览器行业的“技术派”,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与品牌影响力。通过多年技术积累,打造出的九级加速体系尤为值得一提。在这一体系的加持下,无论用户的电脑配置如何,都能享受最快速的体验。此外,搜狗浏览器打造的众多便捷的浏览功能更是被业内很多家浏览器品牌模仿。

全新搜狗浏览器8.0的上线再次彰显了搜狗高速浏览器的技术实力和品牌情怀。对于既注重高速流畅稳定体验,又追求高效便捷办公的白领们来说,搜狗高速浏览器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