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财知社与汤森路透签署市场推广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资讯 TOM    2018-07-20 09:54

随着中国高等教育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金融市场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中国财经类高等教育的需求呈现稳步上升的发展势头。在此背景下,2018年7月1日,国内领先的财经教育新势力新财知社与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高校及其他学术机构开展市场推广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

根据该备忘录,新财知社与汤森路透将在金融课程领域进行市场推广及营销合作。新财知社将在金融课程领域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大学、财经类学院与金融学术机构提供课程研发、运营、技术实施、市场推广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将在该等相关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过程中协助汤森路透推广汤森路透金融信息数据产品/服务。

汤森路透副总裁吴雅军及教育市场大客户经理董志南表示,新财知社是汤森路透在中国大陆教育领域市场拓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期待新财知社将汤森路透强大的金融信息数据产品/服务通过其出色的内容课程及推广能力推广至中国大陆地区的财经教育市场。

新财知社创始人许亮表示,新财知社作为中国财经教育领域的先行者,一直以课程音视频的形式,致力于优化以及丰富财经教育课程的传授方式以及传播能力。在内容生产,音视频制作、内容传播、社群运营等方面都积淀了足够的基础。此次跟汤森路透这样的金融信息巨擘合作,充分地证明了新财知社的专业性和行业引领地位。

汤森路透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通过将专业知识与创新科技相结合,汤森路透为金融市场及风险管理、法律、税务与会计和媒体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其产业还包括世界上最受信赖的新闻机构。汤森路透股票在多伦多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TRI)。

新财知社是一家专注于财经类内容的教育机构,其内容包括原创财经故事类短视频:《环球财经趣闻》、原创财经热点类短视频:《财知风云》在内的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教育产品。新财知社以其轻松愉快的视频风格和专业的财经内容,在网络中拥有众多的订阅者。曾多次斩获新榜、卡思数据等短视频榜单财经类视频榜首的荣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