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电视购物节怎么玩?快收藏这份最强攻略!

资讯 TOM    2018-07-20 12:00

 

首届电视购物节怎么玩?快收藏这份最强攻略!

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优购物承办的首届电视购物节即将于8月8日拉开帷幕,直至8月18日结束。为期11天的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除了将获得限时折扣、最高尊享8.8折;先货后款、不满意无条件退货;花一样钱买多样货,超值商品平价购;抢脐橙优惠券,给贫困果农送爱心等玩法外,34家电视购物频道还为新老会员准备了满减、买赠、抽奖等多种形式的减免让利活动,回馈新老会员和社会大众。

广大消费者快快收藏起这份攻略,届时可别忘了给手机充好电,守在电视机前,准备迎接这场饕餮盛宴吧!

玩法一:限时折扣,最高8.8折起

8月8日至8月18日购物节期间,电视购物行业将合力呈现来自全球千余个品牌的精选好货,囊括菲仕乐、双立人、WMF、方太、汤臣倍健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购物节启动日8月8日当天,电视购物频道更将联合推出“消费者尊享购物最高8.8折起,不设折扣下限”的全面优惠活动。空前的折扣力度,值得期待!

与电商平台的购物节不同,电视购物频道售卖的商品始终走精选、高质、低价路线,其原因有二。

首先,以电视购物为核心的媒体零售行业有着严苛的选品机制。相比无限多货架、海量商品的电商公司,电视媒体有限的播出时长和货架容纳量,决定了其会从渠道来源把关产品品质、精选非常有限的商品,杜绝以牺牲消费者利益为代价的低价恶性竞争,起到良币驱逐劣币的作用。

其次,电视购物平台直接和知名品牌的厂家合作,缩短供应链层级,减少中间商层级,从而有效地控制成本,真正做到高质低价。拥有国家广电媒体属性的电视购物平台在做电视购物节时,更会注重它宣传商品的初衷——真正帮助消费者过上更好的生活。

玩法二:先货后款,不满意无条件退货

与电商平台上购物体验不同,在电视购物频道上购物时,消费者看中喜欢的商品,都可以通过不预付押金、直接拿起电话订购的方式购买。下单后等专业的物流配送人员上门时,消费者可以当场开箱验货,只要有任何不满意都可以无条件退换货,这期间消费者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电视购物频道就是通过这样先货后款、不满意无条件退货的方式,最大程度保证消费者拥有完美购物体验。

千好万好,适合顾客才是真的好,帮消费者挑选到适合商品是各电视购物频道的责任。因此首届电视购物节期间,更有部分电视购物频道推出“30天无条件退换货”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买买买。

在电视购物频道上销售的所有商品都经过了严格的商品开发程序,它们由专业的国际买手引进、经过商审团队数次严格质检之后,最后才能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正是因为各电视购物频道对平台推荐的商品充满自信,才敢在购物节期间推出先货后款、不满意无条件退货的活动,让消费者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放心购、任性购。

玩法三:花一份钱买多样货,超值商品平价购

电视购物平台售卖商品,与电商网购和实体店相比,具有明显差别。电视购物所售卖的商品均为组合形式,例如大牌的锅具套组,知名品牌的电器套组,让消费者支出一份钱,得到多样的好货。

每一个商品套组,都是由商选人员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选择出适合消费者的购买组合,体现出对于生活细节的关注,同时这也是改变消费者生活观的一种途径,通过品质严选和精心搭配组合形成的套组,更能满足“1+1>2”的目的,为会员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对于期待着全家换新的消费者则更要关注,与其在炎炎夏日走遍每一个商场寻找心仪的商品并进行搭配,又或者绞尽脑汁在电商平台精打细算的比价,电视购物已经为消费者搭配好最优的组合,最合理的价格并提供最好的服务,做您生活的管家,让货品一站到您家。

法四:抢脐橙优惠券,给贫困果农送爱心

8月8日购物节启动当天,电视购物频道将联合推出脐橙订购活动。届时新老会员不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订购超值的重庆奉节脐橙,还能为在脱贫路上辛勤工作的果农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重庆奉节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有贫困村135个、建卡贫困户34185户124425人,是国家扶贫开发的重点县之一。

8月8日,电视购物频道将在黄金时间段,配备优秀节目制作团队和专业化视频展示技术帮助奉节县果农销售脐橙。此次活动采用预售的模式,每名顾客都可以得到特色的提货券,所有的果实将在成熟后直接采摘装箱配送,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鲜果一站达。既保证让消费者用最优惠的价格预定新鲜优质的脐橙之外,更是给果农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果农在丰收季不再为农产品难卖和贱卖而发愁。

此次脐橙助销活动,电视购物频道不赚取任何费用,所得收益全部归于果农,行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展现公益力量,在助农销售的同时,协助当地政府宣传农产品品牌,“授人予渔”,助力精准扶贫。

首届电视购物节的重磅推出,没有任何套路,只有最简单的促销让利!

电视购物行业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发声,做社会正确价值观的传播者、行业规范的践行者和品质购物的倡导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电视购物行业商业文化品牌。

未来,电视购物行业将继续为繁荣社会商品经济、促进消费市场的发展贡献行业力量,用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商品反哺消费者,实现生态共赢;同时坚守国家广电媒体的社会责任,推广公益助农,用平台媒体优势助力精准扶贫,反哺社会,实现和谐发展,共建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