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尔与业界共享电热水器科技创新红利

资讯 TOM    2018-07-09 12:57

观察中国厨卫市场风向的人士不难发现,近几年来,电热水器隐形大鳄安格尔,在巩固国内OEM业务以及海外出口业绩的同时,又有了新的发展动向——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快速走入消费者视野。媒体了解到,安格尔国内与国外市场双向联动、双管齐下的举动,旨在凭借自己20多年积累和首倡的众多核心技术,反哺国内市场,与业界共享电热水器科技创新红利。

安格尔与业界共享电热水器科技创新红利

据记者了解,安格尔是中港合资企业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电热水器品类的科技创新、精工制造、OEM以及出口已有二十多年,是一家体量超过200万台规模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头。目前,安格尔的产品结构、生产设备、不锈钢内胆等关键零部件的焊接工艺、产品检测手段等,均已达到业界A+水平。自去年以来,安格尔国内市场扩张行动大幅提速,成为影响今年电热水器行业整体格局的大手笔,吸引了全国渠道商的热情关注。

“安格尔电热水器的科技创新、生产设备、产品性能等硬实力,以及品牌、人才、服务等软实力,在海外市场都是有口皆碑的,但国内消费者对安格尔品牌的关注是近几年才开始升温的。”一位资深厨卫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国内市场,安格尔电热水器此前的品牌推广并不多,但这并不妨碍安格尔为电热水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重大作用,20多年来,安格尔一直以OEM为主要形式促进电热水器科技成果业界共享,对推动整个电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创新、消费升级、格局转型贡献了很多正能量。“比如安格尔首倡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就因为美观时尚、增容节能、舒适安全,成为电热水器产品技术升级的风向标。”该业内人士举例说。

安格尔与业界共享电热水器科技创新红利

据安格尔电热水器国内营销副总郑子行介绍,早在2008年,安格尔就投资引进了德国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这是当今世界一流的电热水器生产设备,同时,安格尔还采用了原装进口搪瓷粉,主要研发生产双胆和单胆搪瓷电热水器。安格尔电热水器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抗腐蚀、受力耐压、热效率、使用率等方面,经权威部门检测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在业内素有“德国品质”的美誉。

郑子行还告诉记者,安格尔电热水器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并非近一两年的事情,只是前几年的步伐迈的低调一些,其实早在2009年,安格尔电热水器就获得了中国家电下乡的中标产品。“不论是在国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安格尔的初心是不变的,那就是不遗余力地推动科技成果与业内共享,致力于为全球家庭生活提供技术实用、设计人性化、品质优异的电热水器产品,力争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个性需求。”郑子行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