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念小镇电商平台,提供精准高效一站式服务!

资讯 Tom    2018-07-09 19:21

 

念小镇电商平台,提供精准高效一站式服务!

近日,一份上万卖家参与、评选出来的电商平台爆料念小镇,是卖家最赚钱的电商平台,一个更自由、更方便、更有趣的小镇。

念小镇是一家IT电子商务加自主进货与城市营销整合的电商平台。企业价值旨在创造社会价值,用实干成就中国梦。其核心理念是整合资源,普惠天下。这种新零售模型的变化,让渠道更宽广,更有市场渗透性,并更贴近需求末端,让您以更少的开店投入、更多的渠道形态,更小的销售单位、更自由的交易方式,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

念小镇在策划上,通过多角度数据,展示产品参数、性能,从视觉上,采用自然色作为主色调,清新淡雅,方便阅读。在技术上,采用的是滚动视差插件skrollr。随着屏幕的滑动,动态改变元素样式,达到炫酷效果。

念小镇电商平台依托深厚的研发和运营技术,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店铺运营 、社会化营销和互联网商业服务经验,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在为商家提供精准、高效的资金运营的同时,还可提高宝贝流量、直通车点击率、提升宝贝权重等一站式流量收藏服务平台!

目前,念小镇共有15个大仓库,包括化妆品、女装、男装、童装、玩具、鞋靴、母婴、日用百货等十几大类,几千种商品。平台郑重承诺从商品采购到商品物流,全程严格把关,确保了产品质量关,绝对正品。同时,念小镇全场包邮,七日无理由包退。

搭一搭,搭出聪明小脑袋,木童松木益智玩具,松木数字层层叠,是您为宝贝益智启蒙,开发思想的首选;肌肤到底有多缺水,补水到底有多急?佰草集水润活颜菁华露,滋润补水、有效保湿,还你水透美肌,让您的容颜水润请缨出彩;温暖时光,物生物便捷可爱不锈钢真空创意保温水杯,可以用来焖粥,强效保湿、焖出美味,一杯二用,是男女学生、儿童、职场白领的好助手;德慧在线教育半年学习卡,涵盖学生励志、传统文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医小儿推拿、消防安全常识。以上这些商品深受顾客喜爱,人气热销,好评如潮,回头率很高。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念小镇正在积极扩建,并面向全国招商,热烈欢迎您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加盟。入驻电商平台后,从订单管理,现金提现等为您提供贴身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