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为青少年打造绿色直播环境 促进直播行业传播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7-09 18:36

近期,虎牙携手大型电视系列记录片《“野生中国”——2018藏羚羊行动》、纪实电影《雪域精灵——藏羚羊》摄制组,独家直播“藏羚羊大迁徙之旅”,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直观探寻青藏高原精灵的机会,同时通过直播向他们传递正能量内容,帮助他们建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虎牙为青少年打造绿色直播环境 促进直播行业传播正能量

从2015年开始,直播行业迎来了狂野发展的时期,但在过渡生长的同时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行业内充斥着过多的负面信息,整个直播领域基本上都是以猎奇作为卖点,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作为游戏直播领导者的虎牙直播,却一直响应国家要求,传播正能量,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和塑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态圈。

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一直以“正面引导青少年成为新时代新青年”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社会正能量直播。通过直播渠道,虎牙将正能量直播和公益直播实时传递到大众眼前,帮助广大青年群体感悟直播正能量,为国内直播环境带来了积极正面的影响。

在正能量直播方面,除了独家直播“藏羚羊大迁徙”之旅,虎牙直播还曾携手恭王府博物馆直播“锦绣中华”非遗服饰秀、携手番禺司法局普法宣传进校园、倡导弘扬传统文化宣传“中国华服日”等直播内容。虎牙直播在公益等多个领域也均有布局,包括为留守儿童建立图书馆、开设你好新时代直播专题为农民解决糖橙滞销问题、化身爱心大使在春节车站传递浓情暖意、在甘加镇卡加小学进行校服捐赠活动直播等。

虎牙直播在正能量传播及公益方面的布局引导了直播行业的环境走向,为直播行业树立了榜样,将原本充斥着各种负面信息的直播行业引导到了传播正能量的轨迹上,促进了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作为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导者,为确保直播行业良好直播秩序,确保行业持续输出绿色正能量的内容,虎牙直播近期携手行业各平台共同发布《“加强行业自律,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竞争”联合倡议书》,并提出遵守法规政策,坚守道德底线;健全自律机制,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用户权益,倡导文明直播三项重要内容。从内容、主播、技术全方面开展活动,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直播环境。

在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董荣杰表示,作为直播行业的见证者与创造者,希望直播在未来可以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情,可以向更多领域拓展,做更多对人们真正有价值的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