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果全网推:用区块链思维实现企业推广效果的飞跃

资讯 Tom    2018-07-10 09:51

— —象之相科技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欧阳坤访谈

谈到品牌推广,很多人马上会联想到巨额的资金投入、铺天盖地的广告投放、竞价排名时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然而据说市面上出了一种“花生果全网推”推广系统,它通过导入区块链思维模式,既保留了SEO优化的精准性特点,又打破了传统推广的方式单一的不足,并且跨界通过多种推广载体展现,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好的引流效果,包括建平台到推广总共投入尚不到万元!带着这样的疑惑,我们联系到了该系统的发明企业——河南象之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对技术研发中心欧阳坤经理进行了采访。

花生果全网推:用区块链思维实现企业推广效果的飞跃

象之相科技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欧阳坤先生

记者:您好欧阳总,听说贵公司推出的“花生果全网推”系统一经上市,即引起了行业轰动,一方面是客户的欢迎程度,一方面是同行的质疑和震惊,您能就这个产品给我们做个简单介绍吗?

欧阳总:可以的。首先我代表象之相科技感谢咱们新闻媒体对我们的关注!我们这个花生果全网推的研发初衷是为客户设计一套简单、实用、有实效、性价比很高的标准化产品,后来我们定位于利用搜索引擎的覆盖面和seo优化的精准,融合进通过区块链思维模式,里面囊括了搭建平台(电脑网站加手机网站、小程序等)、五个关键词搜录、全国300个城市分站的精准推广、八大搜索引擎排名、商家云铺系统和微名片拓客系统等,实现了六个平台的横向打通、八大搜索引擎的同频同步、后台的集成式操作、拓客系统的无缝对接,归纳起来我们这个系统有两大特点:第一就是功能强大,很多初创企业通过这花生果全网推系统基本可以满足前期全面推广需求(除了淘宝系暂时没有涉及),平台有了、知名度有了、流量和咨询也有了;第二就是性价比非常高,同样的服务如果是市面上正常报价,起码要在三、四万以上,但是我们最低低至9900元,所以说今年四月份推出后确实是引起同行的震惊,他们甚至说我们是不是疯了,因为(正常情况下)这个价格是没有利润空间的,当然我们是有我们的核心技术优势的,这点我们还是很底气的,起码客户的反馈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花生果全网推:用区块链思维实现企业推广效果的飞跃

记者:相对于传统的seo优化,花生果全网推有哪些不同呢?

欧阳总:首先我们这个不仅是优化SEO系统,更是一套企业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里面除了网站(电脑端加手机端)以外,还有云铺系统、微名片系统,还可以和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等载体无缝关联;第二传统的优化大多只能针对个别词进行优化,但我们这个除了核心业务关键词以外,系统同时会自动匹配几千甚至几万的区域长尾词进行推广,这样给客户带来的就是整体的流量拦截了,远远超过一般的几个词的效果;第三传统的优化只能是单个搜索引擎的,我们这个是可同通过八大搜索引擎进行效果排名,而且这个是客户可以自己从后台看到排名情况的,非常直观的。

记者:你们怎么能保证你们的推广效果呢?

欧阳总:推广效果受各方面因素影响,除了推广外还有客户的产品优势、客服沟通水平等等,我们做的就是要最大化的帮助客户实现网络引流,这方面我们公司优势在于首先我们是营销型互联网服务商,我们有个口号是“无营销非推广”,我们首先要对客户的产品、行业进行营销分析的,这是很多做推广的技术型公司不具备的;其次是我们在网站等平台的底层技术上下的功夫比较多,我们网站使用的是.net语言而不是php语言,在稳定性和安全性上有更高的保证,同时更加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搜录,可能一般的网站排名上去需要一个月,我们快的话十几天就上去了,就是因为底层的技术差别比较大,这也是我们公司核心技术之一吧!

记者:花生果全网推上市以来,客户反馈情况如何?

欧阳总:对于很多做过推广的客户,其实很多人开始时候是不相信的,因为他们以前推广动不动都是几万的费用,而我们这个只要9900还包括给他们做网站,觉得不可思议,后来通过实际效果彻底信服了,当然我们的老客户很多直接就转做花生果全网推了,因为老客户都知道我们象之相科技的信誉的,所以现在通过客户介绍过来的客户越来越多啦!包括一些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这样的客户最近也明显多了起来,好的产品嘛,大家肯定喜欢的!

记者:我一直有个疑问,你们这款产品名字叫做花生果,除了感觉挺好记,还有什么意义吗?

欧阳总:花生果是我们公司已经注册的商标,花生果网也是公司今后主推的业务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花生果这个名字有两层含义:首先就是让客户在我们这里花钱了要有结果,这也是我们公司陈总经常告诫我们的:没必要让客户花的钱就不花,一定要对客户负责、做好服务;另一个是我们希望客户业务发展能够开花、生果,就是付出都有所收获吧。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欧阳总给我们的感觉是一谈到他的工作他就滔滔不绝,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客气、寒暄,也许这符合他技术出身的特征吧。采访结束的时候,欧阳总送我们到楼下,说花生果全网推已经申请了国家软著权,并且还在开发新的项目,当问到具体什么时候,他难得的神秘一笑说:“暂时保密,但是一定会给你们惊喜的”!希望中国能出现更多的不断创新的人才、企业,预祝他们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