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资讯 Tom    2018-07-23 09:17

7月17日,十分便利店2.0版本在厦门软件园惊喜亮相,开业期间17日-19日还有全场第二件五折的活动哦!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的人流来围观,熟悉的便利店,全新的改变。正在店内购物的王先生对记者说:“看到这家店这么多人,还这么有特色,就进来看看,想不到品种很多还新鲜,重点价格还实惠!”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此次十分便利店又一次诠释了‘单店极致’的概念,即不论是任何一家门店,都以新的门店去重新定义所有的标准,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物流等将平台赋能每一个门店。在新零售的趋势下,十分便利店凭借着组织化的系统管理和完善的供应链,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提高用户的好感度和到店的频次。把每一家十分便利店的运营、产品、效果都做到极致,逐步成为厦门便利店的领跑者。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三大关键点十分打造顾客更好的日常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便利店不再是便利购物的代名词,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同于传统的便利店,十分便利店用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进行主题店装饰。每一个来到店内的用户,可以在购买的同时感受到舒适和惬意。十分便利店开业至今的受欢迎程度,体现了厦门市民对于高品质便利店的消费诉求。其实十分便利店能够如此受厦门市场喜爱,与它所传达的品牌理念不可分割“好看,好吃,好玩,十分只为给到顾客更好的日常。”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其一,好看,便利店也能成为网红打卡店,超酷超时尚。走进十分便利店,本来想买瓶果汁,突然被店内的设计戳到了。全新2.0设计,减少了十分和用户之间的距离感。形象IP莫彼熊深受很多消费者喜爱,俨然是一只网红熊。不像印象中的便利店都是即买即走,十分便利店有提供宽敞舒适的座位区,买完东西可以在十分享受小而美的慢时光。重点还有适合“网红”拍照打卡的地方,无论是灯光还是小道具,都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如果你稍稍留心一下就会发现,还有很多小惊喜,是十分便利店的“贴心”服务。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其二,好吃,鲜食是便利店未来的重要核心,而鲜食的竞争力是建立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中。便利店不是缩小版的超市,不能通过降价促销来销售商品。十分便利店就是一家早餐厅,8到10点是社区卖场,中午是中餐厅,下午咖啡厅,晚上深夜食堂,就是将24小时充分利用,使每个时间段的效用实现最大化。十分便利店在品质研发、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也存在着诸多亮点,深受白领人士的喜爱。

第一,十分便利店一直在不断地提升商品研发能力,进行精准的商品管理,通过完善鲜食共同配送体系,保证食品的高安全性。

第二,新零售的根本是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导向,十分便利店投入新零售新技术、自建零售云平台,打造多元消费渠道,以及引进更多行业顶尖人才,共同构建高效的新型零售模式。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其二,好玩,让便利店和不同业态相结合,打造跨界新模式。“互联网+”时代来临,很多品牌选择跨界合作,十分便利店在这一点上也是紧跟潮流。从吃到玩,从零售到体验,借力跨界行业的消费者,注重便利店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将十分便利店玩出不一Young!

十分便利店X哈罗单车

好玩,好骑。十分便利店联合哈罗单车,给用户送30天的骑行卡,打造了一场健康的生活体验。更向用户传达品牌健康、绿色、营养的生活方式。此次携手哈罗单车的跨界合作,倡导了十分的品质好生活。

十分便利店X银行

十分便利店和银行方面的合作在用户方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持有招商信用卡的用户使用掌上app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使用银联云闪付的用户也同样享有福利。银行和十分便利店的携手,基于金融场景下,利用平台积累的海量用户共同互补的。

极致服务,打造十分便利店+

十分便利店以“有你十分好”为品牌口号,打造“十分”的业态创新,让“十分”的经营理念和便利店形成结合,为用户提供空间上的便利、服务上的便利、商品的便利、时间上的便利。在品类上,满足一日三餐的食材,也有饮料、零食等包装速食,饭团、面包、三明治、关东煮等速食类,种类繁多,大大方便了用户的生活需求。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据悉,目前十分便利店以点带面,以“单店极致”为出发点,升级产品、提升供应链效率、技术加持门店。从去年3月第一家门店开业至今,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十分便利店在厦门已快速布局,目前直营店数量已达15家,范围覆盖思明区各个热门核心商圈,从 2017年开始,十分便利店进入门店规模快速扩张期,明年有望冲击厦门区域100家,陆续开放加盟名额,并走出福建、面向全国,做一流的便利店。

十分便利店以稳中效率发展为原则,实施品牌直营的统一管理体制。未来,十分便利店将以“单店极致”的思路,不断刷新迭代。将便利店作为一个载体,赋能更多的需求点,将便利店建设成真正解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店。

厦门十分便利店升级2.0打造单店极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