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大卫骑行”公益骑行在沪启动 赳赳单车助力为爱而行

资讯 Tom    2018-07-23 14:02

2018年7月14日下午,由国内首家专注于跨文化群体和活动,促进跨文化理解,协作和传播交流的社群品牌跨客Quark与WILL Foundation联合发起的“与大卫骑行,一个都不能少”公益骑行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由学生、工作者及骑行爱好者等人士组成的百人队伍,与西班牙骑行家大卫一起,共同踏上赳赳单车完成了这场慈善之旅。

发起初衷:为WILL儿童共筑美好未来

Will Foundation,为众多患有严重身体残缺(一种或多种身体残缺、心脏病、脑瘫、唐氏综合症、唇腭裂等)的孩子们搭建起庇护所。创始人Pilar与来自不同国家的爱心人士,努力让这些孩子自信、强健,和正常孩子一样拥有良好的教养和爱人的愿望和能力。

“与大卫骑行”公益骑行在沪启动 赳赳单车助力为爱而行

跨客发起本次与“大卫骑行”的缘由要追溯于 2016年大卫和WILL Foundation的一场公益计划。大卫原定从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拜(DUSHAMBE),经帕米尔高原,到达中国乌鲁木齐,完成2772公里的筹款骑行。每公里骑行都将获得10元人民币的善款支持,最后,善款总额的70%捐助给WILL Foundation,用于WILL爱之家的建设。

无奈当年边境线意外关闭,行程被迫中止。

直至2018年,这个美好的计划终以在今年的7月24日再次启程。而本次7月14日的“与大卫骑行”正是给大卫的行前预热,从位于徐汇区的西班驻沪总领馆文化处塞万提斯学院,至汇聚了上海各类潮人的bike store-17 Teeth。和大卫的美好初衷一样,主办方跨客也会将本次活动参与者骑行的每公里转换为10元人民币的善款,共同为WILL的儿童们筑起一个美好的未来。

“与大卫骑行”公益骑行在沪启动 赳赳单车助力为爱而行
“与大卫骑行”公益骑行在沪启动 赳赳单车助力为爱而行 
“与大卫骑行”公益骑行在沪启动 赳赳单车助力为爱而行

赳赳单车,做公益服务的终身实践者

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倡导终身免费骑行的赳赳共享单车,得到主办方的肯定和青睐,被选定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承载着各位公益人士完成本次筹款骑行。从“一个鸡蛋的暴走”,到360健康公益“彩虹行动”,再到此次“蔚蓝之行”,赳赳单车行走在社会公益的行列,积极发挥企业能量,并激发、带动广大用户共同参与。

近年来,随着社会各方力量的不断涌入,公益的爱心杠杆撬动了全民参与的能量。正如此次“蔚蓝之行”,不煽情,不苦情,而是阳光积极的融入现实场景,让更多的人身体力行,亲身感受公益骑行的力量和成果。

据悉,这个7月,除了联合公益,赳赳单车还将在产品、服务上,带给用户更多惊喜,譬如:接入更多的生活场景,更加增值的服务体验,更加轻量有趣的社交玩法……公益不止,创新不断,发展路上的赳赳单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