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沪”青春之美|INTO YOU 捐赠4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高校

资讯 TOM    2022-05-24 11:20

近日,社会各界齐心守“沪”,汇聚成了一道暖心的风景线。上海丽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打美妆品牌“INTO YOU”,作为靠着大家支持成长起来的国货彩妆,一直积极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了解到上海东华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四所高校有紧急物资需求之后,INTO YOU积极与这些高校取得联系,并捐出40万元防疫物资和卫生用品——包括防护服、隔离衣、防护口罩、女性卫生用品等,“丽”所能及,同心抗疫。

 守“沪”青春之美|INTO YOU 捐赠4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高校

#525爱我本色#|心慕与你,同心抗疫

前行路上,INTO YOU积极发扬国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为社会持续贡献更多美好。INTO YOU品牌方一直在默默地开展公益项目,早在四月初,INTO YOU就曾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出了价值20万元的卫生用品。此前,INTO YOU品牌还携手了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女士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女性陪伴计划项目,并积极开展18-25岁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活动等等。INTO YOU品牌持续热心公益事业,并将5月25日定为品牌公益日,将公益行为常态化输出,力争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更实质的关怀。

INTO YOU的中文名是心慕与你。“与你”具有陪伴的意味,INTO YOU始终关注社会动态,此次,INTO YOU在了解到上海四所高校的紧急物资需求未得到解决之后,积极开展并部署了捐赠计划。倾其所能,注入真诚的祝福。一箱箱写着“心慕与你,同心抗疫”的物资的抵达,不仅送出了INTO YOU给到的物质资源支持,也为大学师生们传递了爱与美好的力量。

收到物资后,不少师生们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INTO YOU的感谢,这些字字真挚的情感流露,让INTO YOU在感动之余也坚定了初心,未来,INTO YOU还将继续努力,把希望带到更多角落。

 守“沪”青春之美|INTO YOU 捐赠4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高校

#525爱我本色#|商业向善,践行责任

在公益上予人以所需的INTO YOU,在产品上也能精准锁定市场所需。近几年国货彩妆浪潮崛起,作为其中的年轻品牌,诞生在2019年的INTO YOU很快发觉了市场对于极致妆效和使用体验的需求,并开发出了全新的“唇泥”品类,迅速打入彩妆市场。这款“泥状”的产品不仅拥有丝滑绵密、易延展的使用效果,还可以带来颇具高级感的哑光粉雾感妆效,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作为唇泥开创者的INTO YOU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美的理念,品牌致力于为女性创造更好的自己,也坚守“让美丽更简单”的理念,希望呵护每颗爱美的心,鼓励消费者能从中收获自我的力量,寻找更美好的自己。

INTO YOU受到的认可和喜爱离不开社会中每一位用户的支持。INTO YOU不断在探索中前行,坚定初心,持续公益行动,努力为更多人打开美好之窗。

 守“沪”青春之美|INTO YOU 捐赠4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高校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丽知集团始终将“企业公民”专业奉献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之声,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彩妆品牌,INTO YOU不断向消费者释放爱我本色的理念,支持每一位个体在生活中找到真我,坚持自我。作为国货品牌,INTO YOU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以自身力量助他人所需。#525爱我本色#品牌公益日将至,INTO YOU暖心征程仍在继续。

 守“沪”青春之美|INTO YOU 捐赠4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高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