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售后塑造小鸟良好形象

资讯 Tom    2018-07-02 15:53

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企业形象塑造的关键。小鸟电动车始终视顾客为上帝,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打造行业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水平。小鸟电动车通过推行优质售后服务体系,以及通过开展“服务年”和“星级服务站”活动,使得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塑造了小鸟的良好形象。

小鸟推行“七项售后服务措施”

高质量和优质服务是小鸟一贯坚持的原则立场,小鸟电动车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提出了“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的七项售后服务措施,并且要求全国各地经销商要严格执行、认真履行承诺,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让小鸟用户真正感受诚信服务的温暖,完美塑造小鸟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小鸟电动车售后塑造小鸟良好形象

“服务年”近距离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小鸟电动车大型终端品牌服务年”是小鸟车业连续多年开展的一个重大售后服务活动,每一届的“小鸟品牌服务年”活动都会给消费者带去诸多惠民服务政策,让小鸟的高端售后服务惠及到消费者,现场零距离解决电动车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感受到小鸟电动车良好售后服务。

小鸟始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的舒心。消费者对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质量的评价是最有权威性,他们的评价是最客观、最公正。在众多电动车消费品牌中,选择小鸟电动车是最放心、最满意,消费者对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评价也是最高。

小鸟电动车售后塑造小鸟良好形象

贴近消费者、推行七项售后服务措施的小鸟电动车售后,塑造了小鸟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激烈的商战中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才是消费者信赖的关键,未来小鸟电动车会持续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真正的做到买着放心、用的舒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