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质量有保证,追求细节精益求精

资讯 TOM    2018-07-25 13:31

对于职场商务男士而言,手表既是一个计时工具、是装饰,同时也是品味的象征,所以手表质量很重要。作为国内知名手表品牌,天王表质量有目共睹。

天王表质量有保证,追求细节精益求精

天王表质量这么好,与其对质量的精益求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天王表质量怎么样?每一块天王表都是质量过硬的匠心之作。据悉,为确保天王表质量始终如一,天王表特设“品质监督控制中心”,以ISO9001质量保障体系为执行标准,为确保天王表质量,其建立全封闭无尘防静电化装配车间以及严酷的环境实验室,为天王表的优质生产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不仅如此,天王表质量怎么样?2010年天王电子“研发中心”成立,为产品设计和创新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天爵陀飞轮系列、潜水表、智能表等技术领域不断探索,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国际标准的修订工作,不断推动着钟表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正因为如此,天王表在同类品牌中无论是做工还是质量都是出众的。天王表质量受到了业内认可。其连续多年被国内贸易部、中国电子工业部、中国轻工业总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国家技术监督局、中国纺织总会、国家经贸委等七部委评为全国畅销产品“金桥奖”,更先后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天王表质量好,天王表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系列也十分丰富。天王表旗下有领航、锋尚、传奇、恒隽、轮时代、博雅、雅仕、MI•X、天爵陀飞轮等多个系列可供选择,消费者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喜好购买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