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资讯 TOM    2018-07-25 15:20

支付宝余额宝支付大额红包,任性推广微信支付与与支付宝支付成为了大小商家的主流支付工具,我不知道其它地方什么情况,但是北京这边,市场上卖菜的,都是提供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码的,也就是说未来商家必须支持两者支付,因为现在大家出门都不带钱了,一个手机走遍天下。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最近支付宝又加大了推广力度,可以说力度相当的大,很多人可能会说自己领的少,但是你得知道支付宝的用户是非常多的,这样算红包的金额还是非常惊人的。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一: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3558729”,即可领红包~ 最高可以领取99元。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参与方式二:支付宝发红包啦!即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长按复制此消息,lRBvEM19hL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

大家还记得,去年12月圣诞节之际,支付宝推出“天天领红包”活动,而且推荐成功者自己也能领一份红包。半年过去了,虽然红包金额后来比较少了,但该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而现在,支付宝对其进行了升级,有机会领两个红包了。

首先给大家说说现在支付宝领取红包的方法吧,一般有三种方法,我们可以扫店家的红包码,这样我们可以领到红包,不过在你使用红包的时候,店家也得到了同样的钱,如果不想让店家赚钱,自己赚钱,可以选择朋友推荐的赚钱红包来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这样在使用在时候朋友也可以得到钱。

看到这里很多人看到了赚钱的机会,我们自己能不能赚钱呢?当然能。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在支付宝里有相关的推介活动,如果你推荐以前未加入过支付宝的大爷大妈们加入,你会领更多红包,金额我看到过最多的是100.1元。

在此给大家推荐两个支付宝口令红包都是内部人用的,app支付宝搜索8260054或者523720419领到的红包都是很大个的。不信你试试。领到的包尽量当天使用,三天有效期,过期就没了。领完一次用完可以接着领哦~。

如何推介?

如果你能推介到大爷大妈们使用,前提是你有耐心,这样的话,要知道他们每天都买菜的,要知道这里面的产生的价值会是多少很难估算。算了,这都是想法,我在想要不要批量弄点彩页去地推。

短信推广,刚出来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2条推广这个活动的广告,呵呵。

如果你不想成为推广者,只想每天扫扫码,买菜时候抵消个红包,那么用我的推荐码吧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1、在支付宝首页订部输入一串数字“9929464”就可以领取红包,不过在领取的时候要手动领取余额宝的消费红包,我们在消费的时候记得使用“余额宝付款”,可以用红包抵扣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每天都可以领的,大家多关注。

扫码,保存我的二维码,每天先扫下红包,再支付。

最新支付宝红包口令来袭 携余额宝红包回馈大众

 

3、复制这段码,保存到手机记事本,每天用之前打开支付宝即可

"支付宝发红包啦!即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hjOqiZ29X2"

我看过牛人,趁最早的一波,一年赚了4万多,真是羡慕嫉妒恨,总之这是个利人利己的好的赚钱方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