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资讯 TOM    2022-05-12 19:16

每年“520”,都是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吸人眼球,争夺消费者的关键时间节点。今年距离“520”还有8天,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已率先行动,开启国潮新玩法,出人意表地邀请旷世古籍《山海经》里的3位上古神兽“入职”,与青年实力派演员、品牌代言人白敬亭一起,专研茶麸洗护,传承千年天然养护发之力,让消费者“与爱相遇 宠你到底”,感受“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阿道夫品牌代言人白敬亭

与爱相遇!“专家”入职阿道夫守护你的秀发

这3位神兽分别是九尾狐、白泽、类,均是中国上古祥瑞神兽,有着飘逸顺滑的秀发。他们在阿道夫担任控油专家、修护工程师和祛屑顾问,和阿道夫一起专研茶麸洗护,改善头皮生态环境,解决现代人头油、头痒、头屑、发质受损及扁塌等各种头皮头发问题。

控油专家九尾狐将为头油、发质扁塌的消费者带来头发自然蓬松、发丝轻盈的洗护体验;修护工程师白泽将为发质受损、干枯的消费者带来茶麸强大的修护力,深度修护头皮头发;祛屑顾问类则将为头痒、有头屑的消费者长效祛屑,让头发清爽舒心。

作为品牌代言人的白敬亭,此次入职阿道夫后,将为大众揭秘茶麸传承千年的秘密,并通过一系列操作,将“宠粉”进行到底。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阿道夫3位新员工:九尾狐、白泽、类

宠你到底!创新科技提取茶麸精粹实力宠粉

茶麸是头皮养护的天然原料,山茶科(Camellia)茶籽榨油后的产物,含有茶皂素、茶籽油、蛋白质、多糖、黄酮、多酚等多种活性物质。它可以为头发带来丰富和多元的营养成分,改善头皮生态循环,祛屑、控油、止痒,牢固发根,令头发乌亮、让头发清爽蓬松顺滑。

茶麸养护发在我国已有千年的传承历史。《本草纲目》早有记载:“茶籽,除油腻”,古人常用茶麸作为洗涤剂,去油效果甚好,易洗易净。生活在广西桂林龙胜黄洛瑶寨的瑶族祖先,很早便发现了茶麸熬制茶麸水养发护发的佳法,并传承至今,在人民日报新媒体《非一般非遗》系列纪录片中也有呈现。

在现代研究中,茶麸更是在头皮头发养护方面具有突出功效。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用现代科技焕新古法,发掘天然茶麸对于头皮头发养护的潜能,提取茶麸养护发精粹,推出了阿道夫茶麸专研系列产品,让消费者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之美,感受品牌在当代科技上的创新应用。

 重磅官宣!白敬亭携神秘专家“入职”阿道夫开启520宠爱季

阿道夫茶麸神兽山海经洗发水

今年4月,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和江南大学的联合科研团队在线发表在化妆品和皮肤学领域知名国际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的一项研究成果,更是首次发现并报道了茶麸提取物促进头发生长的功效与分子机制,表明茶麸提取物作为中国传统特色植物资源,具有高利用价值,为头皮护理产品,特别是防脱发产品中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520宠爱季于阿道夫来说,更是“宠粉季”。接下来,阿道夫将携3位神兽员工和品牌代言人白敬亭带来诸多惊喜,让粉丝们在这个爱的季节感受“与爱香遇,宠你到底”的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