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资讯 TOM    2018-07-03 16:38

对于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如何辨别企业是那个尊重人才的最佳雇主呢?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在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之际,双手供上PICK最佳雇主的速成指南&最佳雇主List,致即将步入职场,迷茫&焦虑的毕业生。

企业办公环境是企业文化的如实写照,它们从不掩饰与说谎。

如果企业的空间千篇一律,那么这家公司企业文化则相对传统,且通过行政手法强制要求员工价值观统一。

如果企业最佳办公环境区域为公共休闲空间,那么企业一定注重员工办公与生活的平衡,希望营造如家般的惬意工作氛围。

如果企业是移动(共享)办公,那么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一定相对开放,且期待员工Idea的百花齐放。

最佳雇主list

1、电通安吉斯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MATSU玛祖铭立为电通安吉斯旗下成员安索帕(Isobar)Shanghai Office 升级改造提供了适应于共享办公,多样化的家具整体解决方案。

2、戴德梁行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上海办公空间运用非正式的公共休闲家具将联合办公co-working概念融入整体空间中。

3、强生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强生上海总部22层的大楼内,5F的3000平米的专用休息接待区,以及3F整层的健身房足以体现强生对员工满满的关爱。

4、WPP

WPP上海办公园区共计20层楼、4.1万平方米。在某个区域加入点装置艺术,让感性与理性并存。

5、上汽大众&上汽安悦

上汽大众多元化的休闲办公区,将多种不同的休闲分享模式融合在同一空间。上汽安悦办公区则兼顾开放性与私密性,以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

6、佛吉亚

在继2013年MATSU玛祖铭立为其提供办公家具整体解决方案后,2017年再次为其营造“绿色健康,灵动多彩”45000平方米的办公环境。

佛吉亚特地请来了世界领先的第三方测评机构SGS进行空气质量检测,采样点多达42个,全部被测区域甲醛含量远优于国家标准。

7、保时捷

在两百余人的办公空间中,规划了近二十个适合不同人数,不一样沟通形式的多样化协作空间。

8、米其林

在米其林,休闲空间和职员办公空间和谐共存于同一空间。工作累了,在就近的休闲区域与2-3个同事在此“邂逅”,交流分享。

9、AECOM

MATSU玛祖铭立22周年,致初入职场的毕业生

MATSU玛祖铭立为其营造出一个极酷的、绅士的,具有浓郁的工业风的,但又充满着绿色生命力的有机办公空间,提倡创新和可持续的办公空间设计理念。

10、中建

中建并未一味追求“国企风格”,而是突破深色束缚,敢于创新。办公形式上,采用开放式办公的基调,以领跑时代。

未来,我们依然将心注入,不忘初心,与更多优秀企业一起,营造感知幸福感的办公环境,成就最佳雇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