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Y班戟沙龙 金诚财富许你甜蜜一夏

资讯 TOM    2018-07-26 10:32

甜品大概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抗拒的一种诱惑,就像爱情。而盛夏的热情并没有融化人们对美味的享受,而金诚财富举办了芒果班戟DIY沙龙,与汇景邻居一起体验烘焙的乐趣,欢度甜蜜一夏。

班戟是西方人很喜欢的甜品,但经过香港人的打磨,已经变成港式甜品的经典之一。香港人将班戟和芒果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芒果的香甜,奶油的软滑,加上西式的薄饼。经过香港人的创造改良,使得每次品尝的时候都会由衷钦佩发明如此美味组合的人。

DIY班戟沙龙 金诚财富许你甜蜜一夏

一般来说班戟使用的是未经发酵的面粉制作,属于快速烘培面包,因此做法并不复杂。此次邀请的烘焙林老师,现场带来最港式的芒果班戟做法。活动现场已经提前准备了低粉、牛奶、鸡蛋、黄油、白砂糖、芒果、淡奶油、白砂糖等原料。活动开始后,林老师便开始教大家如何制作美味的芒果班戟。

首先,将牛奶加入鸡蛋和糖后充分拌匀;然后用筛网筛细低粉加入拌匀;将黄油隔水融化或放入微波炉加热融化后加入继续搅拌;最后,将面糊搅拌均匀后静置一段时间,如果有粉疙瘩可通过网筛筛一下。随后,将淡奶油加糖打至干性发泡,即花纹不易消失为止。另外,将芒果切成长条或块状。在老师的指导下,来宾们依序完成了准备工作。

DIY班戟沙龙 金诚财富许你甜蜜一夏

做好这些准备工作以后,老师与来宾使用不粘锅,用最小火倒入少许面糊,转动锅子铺满锅底,表面凝固即可出锅。特别注意的是,摊好的面皮是很柔软很薄的,所以倒的面糊不要太多,这样摊出来的面皮薄,也容易熟,另外,火不要太大,火大容易把面皮摊过头,变硬。最后,将摊好的面皮放凉后放上打发的淡奶油和芒果,包成四方形即可。在来宾朋友们的巧手下,一个个可爱的班戟登场了。

DIY班戟沙龙 金诚财富许你甜蜜一夏

金黄的表皮,浓郁的奶香,诱人的芒果……在老师的指导下,来宾们制作的芒果班戟与千层蛋糕散发出的迷人甜香,让大家乐开怀。在DIY班戟的过程中,来宾们享受了制作美食的乐趣,也给味蕾一个恣意享受的机会,得到客户们的一直好评。金诚财富未来将继续开展更多DIY活动,丰富客户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客户创造更为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体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