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拜托了暑假夏令营致敬建军节,8月1日正式开营

资讯 TOM    2018-07-26 17:24

军训往往被称为新学期的第一课,学生在进入高中、大学时首先就要面临军训的考验。旨在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学生之间团结互助的良好作风,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思想上的独立,军训在孩子的成才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嗨课堂2018年拜托了暑假夏令营活动将在8月1日正式开营,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前来体验和感受军训带来的身心历练与蜕变。

不少家长会问,学校中也会安排军训,是否还有必要给孩子报名暑期的军训夏令营呢?答案当然是很有必要,首先是学校军训一般都是整个班级的孩子配一个教官,在训练方式上和小班化的军训会有不同。其次,由于本次暑期军训的时间安排在8月,酷暑炎热的天气最能磨砺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次,参与的学生来自全国各省,孩子们可以在夏令营中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以开放的心态去了解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找到自己的挚友。晚间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写家书”环节,可以帮助孩子在军训中懂得感恩之情、体谅父母抚养的不易,增进亲子家庭关系的和谐发展。

值得指出的是,本次嗨课堂主办的2018年拜托了暑假夏令营是国内首档青少年拓展教育真人秀节目,孩子们在夏令营中的成长会被节目组全程拍摄记录,并制成视频节目上传至视频网站,开创了“拓展+教育+拍摄”的全新夏令营形式。对学生和家长们来说,具有很好的教育价值和纪念意义。

在为期4天的拓展训练夏令营中,全国中小学1对1在线辅导高端品牌嗨课堂的创始人兼CEO季忆也将来到营地,担任拓展教官的角色,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作为一名在教育领域颇有研究的“教官”,季忆会在晚间和孩子们一起讨论在成长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来分析孩子与家长在沟通中的问题。另外,由于季忆曾在公立学校担任过物理老师,具备一线教学经验,给出的建议和意见都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这位特殊的“教官”期待孩子们能通过军训夏令营获得意志力的磨练,也希望能和学员们因此结缘,让学员们对嗨课堂有更多的了解。不同于其他的课外辅导机构仅仅重视学习成绩的教育模式,嗨课堂认为成才的过程需要兼顾人格塑造和成绩提升两个方面。在为孩子培养健全人格方面,嗨课堂在今年5月重磅推出了国内首个家庭教育访谈类节目《拜托了教授》。季忆担当了每期节目的主持人,帮助家长和孩子详细分析家庭教育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并为其定制家庭成长方案,鼓励家庭共同成长。

距离拜托了暑假夏令营的正式开营只有一周时间了,相信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都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当然,身体和心灵需要共同生长,今年暑假嗨课堂还推出了“暑期逆袭计划”、“暑期小学作文抢跑班”等在线辅导课程,全国3000名优秀老师期待在嗨课堂与你相聚。别开生面的夏令营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