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资讯 TOM    2018-07-04 16:11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殊荣。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智慧出行,共享单车成为海南景区标配

现今城市生活中,共享单车成为解决人们日常出行“最后一公里”出行的绝佳选择,智能化、科技感的共享单车悄然改变了大众的出行方式与习惯。而在城市向景区延伸的旅游场景部分,景区内“最后一公里”也因智能化的共享单车交通产品出现,使得游客骑游玩乐的需求获得进一步满足,并成为各地景区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提升交通体验的重要一环。共享农庄,也不例外。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一方面,哈罗景区车这类共享租赁产品的出现,解决了农庄内因面积过大、不宜步行的游玩困扰,另一方面,也让游客以一种更加亲近自然的、绿色低碳的“科技慢行”方式欣赏庄园美景。

”用户让我们发现共享单车更重要的一层意义在于,他们需要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回归原生态的生活体验,通过绿色低碳、健身出行的慢游方式,来疏解、释放日常快节奏工作生活的压力。而共享单车与共享农庄的结合,正是城市居民当下愈发所向往的旅游出行体验。“哈罗单车海南省区经理文鲁表示。

据了解,哈罗单车目前已与呀诺达热带雨林、富力红树湾、融创博鳌金湾、椰子大观园、儋州热带植物园、中海神州半岛等景区、文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让哈罗景区车成为巴士与徒步出行方式上的一种智能共享交通的有力补充,改善当地的旅游交通体验,为游客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景区骑游体验。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智能车+大数据系统,助力海南景区智慧运营

“与传统落后的景区车不一样的是,哈罗景区车是一种互联网智能产品。“哈罗单车海南省区经理文鲁强调。为了适应加快全域旅游、绿色升级发展的各地景区需求,哈罗单车提供定制化的景区单车产品、智能锁、扫码租赁等整套共享单车服务系统。用户只需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手机扫码即可免押骑行。同时,多个站点支持电子围栏自动还车、GPS定位、游玩骑行保险的服务,能够大幅提升景区骑游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车+大数据系统后台支持,可为景区管理运营方提供多维度的游客数据分析,为共享农庄提供个性化立体化的智慧出行方案,有效提高景区智慧程度,助推各地智慧景区建设。

哈罗单车自2017年6月进入各大景区以来,不仅投放了单人车,还有双人车、三人车、四人车等多个品类。据悉,未来,企业还将就旅游场景下常见的亲子车、山地车和智能车进行定制化研发投入。”海南省环海路况平坦,东线旅游发达,有较多合适骑行的景区与文旅地产板块。哈罗单车也将持续拓展更多合作景区,深度合作开发更多满足游客游览需求的骑游产品。“哈罗单车海南景区项目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目前哈罗单车已进入220 个城市、200 多个景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共享单车服务。据最新数据显示,哈罗单车目前的日均订单量约2400万单,注册用户约1.9亿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