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任危机如何破?看信任管理巨头消汇邦的无人超市怎么做的

资讯 TOM    2018-07-27 11:34

不知道你所在的公司是否是这样的:要求员工上下班和班中外出时打卡;请病假要提交医生字条来证明就医情况;招聘录用时填写求职担保书;

其实这都是对信任的亵渎,这样的企业又怎能奢望有良好的管理效益!

信任是资本,也是一种财富。相关利益者之间信任关系的构建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消汇邦信任学院发布《信任与私人财富》课程,帮助学员从心理上重塑信任与私人财富之间的各种逻辑关系,打造由个人、组织(家庭、企业、政府、商会)、新零售组成的信任联盟,通过了解信任资产、发现私人财富、了解信任机遇、掌握私人财富管理、落地个人信任管理等5个维度,为个人和企业带来全新的财富管理理念,让创富理财更合理、更高效、更轻松。

1.jpg

消汇邦无人(免费)超市就是在行动上对信任很好的诠释。普通的便利店模式随着数字经济的到来必将淘汰,而多渠道盈利模式将迎来新的曙光。消汇邦智能无人免费超市采用“互联网+实体+多渠道模式”,全面布局线下连锁超市。消信宝+绿包+邦币,将消汇邦线上的海量用户转化至线下,在备货、运输等流程运用精准的数据处理技术,入驻消汇邦的消商可以通过消汇邦APP远程获得超市经营的实时报告,把握超市经营动态与管理数据,收益一目了然,让消商一店多品,赚得更多。

走进消汇邦无人超市,里面的商品种类、陈设与普通超市没有什么两样。不同的是,门口没有保安,里面没有收银员。只有一个二维码!进门,选好食品,扫描条形码,支付,坐下来吃或直接带走。

目前消汇邦无人超市提供超市合伙人、店长合伙人、自有店铺加盟三种投资方式可供选择,能获取更多渠道收益和股东权益,让信任财富获得更广阔的的飙升通道。同时提供全套设施、配送、培训、运维、宣传、资金扶持等服务,让合作伙伴后顾无忧。

信任是共事的开始,也是公司管理的基石。一个不能相互信任的团队,是一支没有凝聚力的团队,也是一支没有战斗力的团队。特别是在数字经济时代,谁掌握了信任经济的运营规律,谁掌握了信任经济下财富生产与流通的路径,谁就能在这个时代获得财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