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君乐宝魏立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资讯 TOM    2018-07-05 11:50

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对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阶段民营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副省长李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大会还评选出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君乐宝名列前茅。

“君乐宝是土生土长的河北企业。成立23年来,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稳健快速的发展,已经发展为全国知名品牌。”魏立华代表全省民营企业对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地感谢,并汇报了君乐宝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

魏立华介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在全球首创了全产业链和“四个世界级”两个模式,坚持从奶源、原辅料、生产以及管理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完善产业链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确保产品高品质。

“实践表明,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并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验,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在刚刚过去的5月,君乐宝又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举办的2018年度国际质量峰会上,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百亿。君乐宝奶粉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增长翻一番以上,并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作为河北民营企业,他认为,就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而言,河北省现在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和优势。

“天时”指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发展关之深爱之切,多次到河北考察,雄安新区的建设更是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地利”指的是内环京津、外环渤海的区位优势为河北带来了高端、广阔的市场;“人和”指的则是河北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积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