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办发布会 赵志伟袁弘惊喜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公寓》办发布会,赵志伟袁弘惊喜助阵。《爱情公寓》系列作品可以说是带给了很多人美好的青春回忆,也是一代人的纪念。而作为九零后的新生代演员,赵志伟也表示自己对该系列作品有着很多的感想。

《爱情公寓》办发布会 赵志伟袁弘惊喜助阵

《爱情公寓》发布会

据悉,日前由韦正导演执导的电影《爱情公寓》是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的,当天导演韦正是带着一众主演陈赫和娄艺潇以及李金铭、孙艺洲等人一齐亮相了发布会现场,另外,袁弘和赵志伟以及刘天佐三人也惊喜是来到现场助阵。据了解,三人还在影片中是扮演了神秘的角色,实在是令人无比的好奇。

《爱情公寓》办发布会 赵志伟袁弘惊喜助阵

《爱情公寓》宣传照

发布会现场,赵志伟身穿着一身蓝色的西装到场,展现了自己蓬勃的少年气息,此次赵志伟在片中的角色可以说非常的高能。《爱情公寓》系列作品可以说是带给了很多人美好的青春回忆,也是一代人的纪念。而作为九零后的新生代演员,赵志伟也表示自己对该系列作品有着很多的感想,它也是陪伴了自己整个的青春,此次可以加盟拍摄,以新人的身份来和各位前辈合作,实在是太幸运了,自己感受到了一种梦想被实现的感觉。

《爱情公寓》办发布会 赵志伟袁弘惊喜助阵

《爱情公寓》赵志伟

据透露,其实这也是赵志伟第一次出演喜剧作品,对此,赵志伟也表示自己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压力很大,因为毕竟这部作品也算是经典的了,有着很多的观众支持,害怕自己的表现不能够是被观众所认可,因此还是非常希望这一次的角色能够获得大家的喜爱,让大家感到满意。赵志伟在拍摄过程中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和努力了,其也表示非常的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所以会专注和用心的去诠释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