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小鱼易连发新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朝阳区的创新企业再次发力,引领行业趋势。日前,在北京举办的小鱼易连“AI小鱼大视频融合云”——2018全国新品巡展上,小鱼易连发布了电视墙服务器NP4000及全系列捆绑4G服务的终端。

据介绍,电视墙服务器NP4000是一款专门应用于应急指挥、实时调度等复杂场景的电视墙系统,依托小鱼易连云视讯平台,传统视频会议终端、监控系统、单兵视频终端、无人机、智能眼镜及个人手机终端等各种视频源都可以整合进小鱼易连的云视讯平台。

经过三年的发展,小鱼易连终端产品线已覆盖大、中、小型会议室,并适应云视频业务全场景,形成了ME、NE、NP三大系列完整的终端产品矩阵,应用场景包括云视频会议、双师课堂、远程抢险指挥、远程医疗、远程庭审、远程客服、远程直播等。目前,小鱼易连成为了全球唯一一家全面整合AI并实际落地,应用到各行业产生实际应用价值的云视频公司。

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经过三年的创新发展,小鱼易连去年实现了总体销售额增长110%,今年,截至目前小鱼易连实现了同比增长22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